杰里米克拉克森否决了有争议的新啤酒标语

来源:时间:2021-12-10 16:31:42

用来酿造啤酒的大麦是在克拉克森自己的农场种植的,但也带来了挑战。

克拉克森告诉太阳报:“在我的农场所在的地方种植大麦非常困难,因为它非常高,所以很冷,土壤没有希望。但我真的必须注意这一点,因为这是我今年的主要项目,为我的啤酒种植非常好的春季大麦。”

Cotswolds Brewing Co 协助啤酒制作过程。这种啤酒本身被命名为霍克斯通。

这种啤酒将在克拉克森的农场商店出售,主持人希望将来扩展到酒吧和超市。

种植大麦并不是克拉克森面临的唯一问题。为啤酒的标语提出想法,他大胆的建议不断被广告标准局否决。

他告诉太阳报:“有太多你不能说的。例如,“这是一种美味的早餐啤酒”——他们不会允许的。这很无聊。基本上,我只能说,'这是啤酒'。”

他的首选,“如果你是个酒鬼,不要打架,喂它”也被监管机构压制。

但是新啤酒的发布可能会给农场带来麻烦。他已经在田间驾驶拖拉机发生了许多事故,不断获得好东西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我在拖拉机上发生了很多事故。有一天晚上,我凌晨 2 点上床睡觉,丽莎问我今天过得好吗,我说,‘是的,真是太棒了’。第二天早上,丽莎进来告诉我外面一片狼藉。门柱被撞倒,垃圾箱随处可见,谷仓门被砸坏了。

“这就像《华尔街之狼》中的那一点,他认为自己没有发生事故。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啤酒,发生事故的机会已经到了顶峰,”他告诉太阳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