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啤酒能让重症监护患者早点回家吗

来源:时间:2021-12-10 16:34:20

一项关于啤酒花是否可以减少谵妄的临床试验将让 118 名重症监护患者每天喝半升啤酒。

谵妄会影响多达 80% 入住重症监护病房 (ICU) 的人,并可能导致幻觉、攻击性和混乱。该研究正在瑞士巴塞尔的大学医院进行。

流向大脑的氧气减少是导致谵妄的原因之一,在当前局势等严重呼吸道感染病例中可见。其他原因包括疾病或受伤引起的疼痛。

根据首次报道这个故事的在线邮件,患有谵妄的患者平均在 ICU 度过 21 天,而其他患者则为 9 天。

负责试验的医生认为,啤酒花和少量酒精的镇静作用可能会有重大改善。他们选择啤酒是因为它的酒精度数较低,并且会在六天内每天为患者提供一品脱以下的量。

研究人员将患者分为三类:喝含酒精啤酒的人、喝不含酒精啤酒的人和不喝啤酒的人。审判将从明年3月开始,为期12个月。

研究人员在 Mail Online 中引述道,“啤酒花含有葎草酮,它已被证明具有镇静作用并改善睡眠质量。”

在其他新闻中,虽然在剧烈运动后喝一品脱啤酒的想法可能听起来有悖常理,但一项新研究发现,淡啤酒可以作为运动后的恢复饮料有效。

一项新研究发现,清淡或低 ABV 啤酒——在研究中定义为 ABV 低于 4%——可能是一种有效的锻炼后恢复饮料。这项名为“啤酒和运动的系统评价”的研究结果于 7 月发表在《国际运动营养和运动代谢杂志》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