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80%活跃帮派成员的啤酒厂发布啤酒

来源:时间:2021-12-10 16:28:10

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啤酒厂成立于 2017 年,80% 的员工是帮派成员,据报道,自推出以来,它已经解决了诸如飓风艾达、大流行和员工被杀等延误问题。

根据WHQR 的报道,Tru Colors 雇用活跃帮派成员的商业模式听起来有争议,但该啤酒厂坚持认为,其遏制街头暴力的社会使命仍然致力于其事业,尽管引起了家人和执法部门的大量批评。

Tru Colors 创始人 George Taylor 说:“我们认为经济机会可以阻止暴力”并解释说,这家啤酒厂是在 16 岁的 Shane Simpson 被枪杀和死亡后成立的,这使他走上了开始处理帮派暴力的道路通过建立一家可以为帮派成员提供替代职业和成功机会的公司来解决问题。

然而,该公司面临几起悲剧——包括 2019 年 2 月在 Creekwood 与帮派有关的杀害 18 岁的 Zalleux Johnson。 据报道,Johnson 的死是几名 Tru Colors 员工的朋友,影响了团队精神和他的死引发了大规模的企业重组。一些人对使命失去了信心,但据称泰勒表示商业模式不会改变,并继续前进。

该公司开始在威尔明顿格林菲尔德街的一座废弃建筑中建立啤酒厂,之后悲剧在 2021 年 7 月再次发生,当时泰勒的儿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乔治·泰勒三世(员工称为GT3) 发生。这次袭击造成一人受伤,两人死亡,其中包括 Tru Colors 领导人之一科里·泰森,再次震撼了啤酒厂。

随之而来的是一波对 Tru Colors 的公开批评,但泰勒再次表示商业模式并没有改变,但全球大流行和由此产生的供应链问题对业务造成了影响,使其有进一步的理由关闭,但坚持不懈正在执行的计划——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与此同时,Tru Colors 还获得了酿酒巨头 Miller Coors 的帮助,据报道,该公司于 2021 年初投资了该公司,并帮助团队度过了大流行的连锁反应。与此同时,Tru Colors 开始在新奥尔良酿造啤酒以避免进一步的问题,直到飓风艾达阻止了它的发展。

“我们开始在新奥尔良酝酿,一切都很顺利。我们都拨通了电话。飓风袭击了,”泰勒说,并补充说:“下周一我打电话给我的牧师,我说我只是在等蝗虫出现。我很确定他们会来”。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泰勒逐渐能够回到威尔明顿啤酒厂并重新开始工作。现在,4.2%-ABV 低卡路里啤酒 Tru Light 已在当地的商店货架和水龙头上推出,其现有团队的业务显然正在蓬勃发展——这一举措归功于其成员致力于无论在他们的生活中发生什么,他们都是酿造优质啤酒的原因。

根据泰勒的说法,人们需要明白阻止帮派暴力并不能通过避免问题或简单地谴责其存在来帮助,而是通过真正了解更多冲突发生的原因以及积极教导和吸引具有各种技能的人寻找新方法获得骄傲。此外,你需要对你的团队有选择性。

他解释说:“如果你认为问题出在经济上,那么你有两个选择,你可以雇佣美国的每一个帮派成员,不切实际。我的意思是,是的,你知道,威尔明顿有太多的帮派成员,我无法雇用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或者,您可以聘请那些您认为对制止街头暴力影响最大的人,然后教育他们、培养他们并抚养他们。所以他们可以对街上的帮派成员产生进一步的影响。这就是我们选择做的事情。”

尽管受到批评,泰勒继续表示他没有改变使命的计划,随着 Tru Light 啤酒系列的推出,他甚至可能会考虑扩张和品牌转售,为相关人员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我们创办了 Tru Colors,以建立一个民族品牌,并对我们关心的这些问题产生大规模影响,”他说,并补充道:“我们一直都知道可能在几年内会出现一个转折点,我们只是没有能力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暗示到那时,该公司“将寻找有人以更大的方式介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