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公司购买长期的布雷登顿社区主食

来源:时间:2021-12-09 16:38:39

一场针对精酿啤酒爱好者的风暴正在酝酿:Big Storm Brewing Co. 宣布收购位于布雷登顿的 Darwin Brewing Co.。

“Darwin Brewing Co. 在酿造最优质的啤酒方面享有盛誉,着眼于创新和食品搭配,”位于 Clearwater 的 Big Storm 的共同所有者 LJ Govoni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整个佛罗里达州发展这个超本地品牌。”

近十年来,达尔文酿酒公司一直是布雷登顿社区的一部分。新闻稿称,它于 4 日从著名的 Darwin's 餐厅开始,然后扩展到酿酒公司。

“我们计划在明年有条不紊地为达尔文找到一个新家,这将使该品牌能够找到一些关于烹饪体验的原始根源,”戈沃尼说。

该公告是在 Big Storm 持续增长之际发布的。这家酿酒公司于 11 月扩展到奥兰多,并宣布计划明年初在 Ybor 市开设一家 11,000 平方英尺的酒吧和餐厅,这是该州的第五家分店。

Big Storm 目前分布在五个州: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

根据新闻稿,Big Storm 已经接受了其“佛罗里达精酿啤酒预测”的标语,通过开发佛罗里达最受欢迎的动态阵容,例如用芙蓉花浸泡的热带压力佛罗里达艾尔和用酸橙泥酿造的 Key Lime Shand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