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Road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2:45

Victoria'sBridge Road Brewers推出了一种新的所有权模式,员工将在该模式下持有公司股份。

该员工持股计划将看到一个初始的5%交给员工的企业的股份,在未来10年剥离高达30%的股份的百分之员工的目的。

对于一家啤酒厂来说,这是一项重大举措,使其成为全球少数走员工所有权路线的啤酒厂之一,也是继本周敲定Stone & Wood 出售后澳大利亚仅有的几家啤酒厂之一。

“员工持股计划确实源于企业内部的文化驱动。我们从我和玛丽亚开始,慢慢成长为我们现在的位置。在此过程中,我们必须在管理路线和谁向谁报告方面正式确定结构,”Bridge Road 联合创始人 Ben Kraus 说。

“我们有一种尚未定义的文化,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做到这一点,保护它、记录和审查它,以便我们可以在需要时对其进行更改。

“因此,该计划真正源自我们的公司文化,确保我们的员工积极参与并获得授权。”

员工持股

近年来,酿酒商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所有权模式,包括Rock & Ranges 和 Hopsters 等合作社,以及股权众筹。克劳斯解释说,同样,员工所有权计划可以有许多不同的形式和规模,而决定结构是大部分准备工作的重点。

“因为共享计划可以以我们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设计,这使它真正开放,所以有很多考虑因素和你无法解释的事情。我们不得不花很多时间思考如果我们这样做,会发生什么?”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我们如何对其进行建模,因此可以立即获得很大一部分业务,并允许员工获得更大的份额,并允许更多的员工加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

Bridge Road 的灵感来自其他啤酒厂,包括 Stone & Wood 和美国的几家啤酒厂。

“几年前,我确实与 Jamie [Cook,Stone & Wood 的联合创始人] 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模型是如何运作的,但他们的模型非常不同。

“我们试图查看其他示例,但我们最终得到了自己的模型,并且可以灵活地更改它。

“这是因为这就像当你第一次酿造啤酒时,如果你说第一次就 100% 正确,那你就不会诚实,有调整和塑造它的空间。”

克劳斯解释说,Bridge Road 的员工所有权计划背后有几个意图。

“就像当您拥有 KPI 时,这些 KPI 可以推动正确的行为,而股份计划与此并无太大不同。我们希望企业因此做得更好,并希望它推动正确的结果。”

这包括主人翁意识和对企业财务绩效以及员工个人如何产生影响的意识。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重视它和我的员工,我希望他们重视它并拥有所有权。

“如果业务估值(基于 Bridge Road 案例中的盈利能力等指标)上升,那么它们的股票价值就会上升,这是我们员工应得的。”

与今年许多啤酒厂进行的股权众筹类似,此举将意味着 Bridge Road 的股东人数将从两位联合创始人大幅增加,同时责任也随之增加。

“他们获得发行的普通股,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投票。这也意味着我们的财务状况和业绩向整个团队更加透明和披露。

“将会有更多的透明度和沟通,这会让员工更好、更全面地了解业务及其运作方式。

“这也是关于赋予员工权力,让他们知道他们在场上做出的决定可能会影响底线。

“我希望他们意识到他们现在是所有者,我们的销售人员可以在销售电话中说我是 Bridge Road Brewers 的所有者之一,我希望人们能感受到这一点。”

规划未来

正如美国的 Stone & Wood Brewing 和New Belgium所表明的那样,员工持股计划可能是吸引员工的好方法,但是这两种经验都强调了酿酒商制定继任计划很重要,员工所有权计划可以帮助实现.

但克劳斯很清楚,在桥路的情况下,这不是迈向出口的一步。

“这绝对不是继任计划,我们不打算利用业务,但如果我们愿意,它会创造机会做到这一点。

“我们没有任何出售业务的计划,也没有试图出售业务并要求我们的员工分享这部分业务。但它也不禁止出售该业务。”

Bridge Road 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收购了 Beechworth 住宅的永久业权,明年将在墨尔本开设第二个场地。

“购买的机会出现了,该网站恰好也包括我们面前的酒店,我们不控制租约,我们以持续租约的方式购买了它,那里有一个租户。

“我们已经运行了 16 年,并且在 Beechworth 站点已经运行了 15 年。在这个网站上花费了大量资金,建筑、设备的改进,几乎所有我工作生活中的钱都投入了其中。

“但考虑到对它的投资,购买它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