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ma Chief Hops新冷库将美国啤酒风味带到欧洲

来源:时间:2021-12-08 15:52:22

这家美国啤酒花商在全球范围内为啤酒制造商供应产品已有 30 多年的历史,并满足了全球啤酒行业许多西海岸风格精酿啤酒对明亮阿尔法啤酒花香调的大部分需求,并透露了其向欧洲的扩张将如何为啤酒制造商提供更多的机会其广泛的产品和品种组合以及改进的物流和更快的交货时间。

YCH 欧洲董事总经理丹尼斯·盖特 (Denis Gayte) 表示:“在欧洲建立基金会体现了 YCH 必须直接向其全球酿酒客户提供最高品质啤酒花的承诺。我们的新设施确保我们在美国太平洋西北部种植的啤酒花可以储存在欧洲,并以最佳状态交付给客户。”

位于圣吉伯特山的 6,600 平方米仓库包括冷藏能力,可容纳多达 8,800 个啤酒花托盘、办公空间、一间酒吧和一个游客中心,客户可以在那里使用 YCH 产品了解啤酒花和品尝啤酒。

作为新建项目的一部分,YCH 还投资了一条自制啤酒生产线,使其能够以较小尺寸的包装为家用和纳米酿酒商提供高质量的啤酒花颗粒——这一举措将有助于许多实验性酿酒商进行创新,塑造下一个精酿啤酒革命的浪潮。

该设施的设计也考虑到了可持续性,因为它支持 1800 块太阳能电池板,产生 750 兆瓦的能量,约占建筑物总消耗量的一半。

绿色建筑、设计和运营计划以废物分流、节水和室内空间的健康为中心,而建筑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使用更高效的装置来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

YCH 重申,其扩张植根于支持酿酒社区而不是主宰社区的愿望。该商家补充说,它以成为 100% 种植者所有的啤酒花供应商而自豪,其使命是将酿酒商与家庭啤酒花农场联系起来,同时仍以创新、质量、客户服务、可持续性和有意义的社会事业为核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