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S刚刚开始为最热门的100种澳大利亚精酿啤酒民意调查开启消费者投票

来源:时间:2021-12-08 15:50:54

GABS 刚刚开始为最热门的 100 种澳大利亚精酿啤酒民意调查开启消费者投票,虽然基本面保持不变,但 GABS 团队一直在投资于今年竞争的增长。

据2019 年接管比赛和 GABS 节的所有者迈克·布雷 (Mike Bray) 表示,民意调查第 14 年的目标是提高人们对民意调查和精酿啤酒的认识。

“我们在 Hottest 100 的消费者参与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有一个全新的投票池,在酿酒商方面,一个新的提名门户让酿酒商的生活更轻松,”布雷解释说。

“在消费者方面,我们将为所有啤酒和酿酒商举办更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和更多的视觉庆祝活动。这种投票体验将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业界围绕 GABS Hottest 100 投票的投票机制进行了讨论,有人建议将其限制在啤酒发布的前 12 个月内,或者顶级啤酒在几年后退役,以允许高层换岗。但布雷表示,如果它没有坏掉,就没有必要修理它。

“有一些想法和讨论 [关于改变 Hottest 100 的机制],”他解释道。

“我们咨询了业内很多人,普遍的反馈是它确实运作良好,并且在过去的 10 到 12 年中运作良好,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走到尽头的人。

“它可能需要一点油漆来增强消费者体验,但不一定需要重建。”

表决

对 Hottest 100 的一个批评是,拥有稳定的备受喜爱的啤酒,这些啤酒经常占据榜首位置,新人的空间不大。布雷解释说,虽然某些顶级位置可能确实如此,但列表的其余部分更加多样化。

“每年有 30% 的名单在变化,前 10 名变化不大,但在 100 种啤酒中大约有 30 种新啤酒,或者是退出并返回的啤酒,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因此,我认为精酿啤酒的饮用者对什么是好啤酒非常了解,”布雷说。

营销也是一个关键因素,一些啤酒厂有资源和时间在内部为 Hottest 100 名额进行宣传,而其他啤酒厂则没有同样的优势。

“去年,Bad Shepherd成为了最热门的 100 强,他们并没有努力竞选,但啤酒为自己站了出来,”布雷强调说。

“去年最热门 100 强的一个大趋势是昆士兰啤酒厂开始脱颖而出。

“这反映了昆士兰工艺的出现,特别是在支持当地啤酒厂方面有很多兴奋和热情的地区。

“如果你看看罐头设计,皇后镇的一家小啤酒厂在新西兰赢得了 GABS 设计奖,他们可能没有最大的粉丝群,但消费者说他们的设计很棒。

“消费者确实在一天结束时决定了结果。”

当然,Hottest 100 是传统意义上的人气竞赛,但 Bray 解释说,精酿啤酒粉丝群的知识不断增长,这意味着他们也是对啤酒质量有概念的“专业消费者”。

“我们拥有最敏锐的消费市场,看看Bentspoke,他们已经登上领奖台四年了,并赢得了一些最负盛名的同行奖项。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投票,但消费者也对什么是好啤酒有着深刻的理解。”

正如 Endeavor Group 精酿啤酒品类经理 Billy Ryan 解释的那样,在与主要瓶装店连锁店上市时,情况似乎确实如此,“最热门 100”等奖项是影响主要瓶装店 BWS 和 Dan Murphy's 做出决定的一个因素。

“在决定在我们的商店中销售哪些啤酒时,我们会考虑多种因素,包括质量、啤酒风格、与当地社区的联系和品牌,”瑞安说。

“奖项对精酿啤酒行业很重要,因为它庆祝啤酒厂的成就。啤酒是否获奖是我们在范围审查中考虑的众多因素之一,”他解释说。

对未来的计划

布雷解释说,该计划是将 Hottest 100 扩展到全年活动。

“这是对消费者的庆祝,我们在平等的基础上提出每一种被提名的啤酒。我们不想让消费者说他们的酒是当地啤酒厂的限量版,他们不能投票,因为他们没有被提名——消费者可以自己提名。

“我们希望让人们投票,这让他们可以提名另一家啤酒厂的啤酒。一切都与消费者有关,消费者会联系到他们最喜欢的啤酒厂和啤酒,并有机会为他们投票。

“”我们还计划让另外 10-20% 的场地加入庆祝活动,这对啤酒厂、场地和精酿啤酒来说非常有用。

“在这方面有很多投资和重点。我们想庆祝每一款精酿啤酒,并希望消费者也有机会庆祝它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