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酒和精酿啤酒的回归是2022年的大饮酒趋势

来源:时间:2021-12-09 16:30:05

根据 Drizly 的一项新研究,龙舌兰酒将成为伏特加酒在烈酒界的头把交椅。

这家酒类电子商务网站刚刚发布了第三次年度全国性调查(来自 Drizly 的 BevAlc Insights),该调查利用了从 2021 年 11 月期间对 500 多家酒类零售商进行的全国性调查中收集的信息,以及 Drizly 的年度销售数据。

报告中的重要内容:2022 年可能是龙舌兰酒之年。近 80% 的零售商表示,他们计划明年推出更多龙舌兰酒,与波旁威士忌相当,比伏特加领先 40 分。这反映了 Drizly 的销售趋势,龙舌兰酒在烈酒销售中的份额在过去几年中增长了 13%,而伏特加的份额下降了 2%。

其他一些发现:

本地/手工艺品:66% 的受访零售商表示他们“寻求储备本地制造的产品”

我们希望变得健康:Drizly 上 90% 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出售不含酒精的啤酒、葡萄酒和其他不含酒精的替代品,自 2020 年以来,这些产品在该网站上的份额增长了 120%

精酿啤酒又回来了:虽然一半的零售商认为明年他们会携带更多的硬苏打水,但 23% 的零售商计划减少库存。57% 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将更多的货架空间用于精酿啤酒。

高达 50% 的零售商认为注入大麻和 CBD 的饮料在任何类别中具有最大的增长潜力,这几乎是认为非酒精产品具有最大优势的受访者的两倍。

饮料巨头百加得也声称龙舌兰酒是2022 年伏特加统治的最大挑战者(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更深入地研究该趋势报告)。如果这让您想喝龙舌兰酒,我们建议您点击下面的链接找到您理想的酒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