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Husky Brewing使用密尔沃基市圣诞树的云杉酿造啤酒

来源:时间:2021-12-08 15:49:53

密尔沃基 — 自 2016 年以来,Black Husky Brewery 一直在 Riverwest 社区提供独特的啤酒。

共同所有人蒂姆·艾辛格 (Tim Eichinger) 表示,2010 年,他的妻子托尼 (Toni) 为他购买了一套精酿啤酒后,这个项目开始成为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

“我们真的很享受这段经历和遇到的人,”蒂姆说。

从那时起,他一直致力于完善自己的工艺,将对户外的热爱与对啤酒味道的热爱相结合。今年,他将这两种不同以往的啤酒结合在一起,推出了最新的啤酒“Tree Sproose”,它是用密尔沃基市圣诞树的云杉制成的。

“我看着这棵树,然后说‘我想那是一棵云杉树,我想知道我是否能得到它的几根树枝,’”蒂姆说。

这是该啤酒厂第二年与密尔沃基市合作,用一年生树酿造啤酒。今年的圣诞树由 Katie Major 和 Mike Connell 捐赠。

据啤酒厂称,迈克在 2020 年圣诞节那天向凯蒂求婚。凯蒂的祖父建议他们捐赠这棵树,作为密尔沃基这一传统的一部分。这对夫妇和 DPW 林业服务部的成员受邀参与装瓶啤酒。蒂姆说这已经成为一种个人和有趣的体验。

“这种传统现在已经发展起来,现在家庭出来帮忙装瓶,林业部门也出来了,”蒂姆说。

每罐啤酒不仅为啤酒爱好者带来快乐,而且还支持密尔沃基城市林业基金,该基金支持全市学校、当地公园和绿地以及社区和商业区的植树项目。

蒂姆说,确保啤酒回馈大自然和这座城市对他来说很重要。

“你正在努力回馈,这是一个给予的季节。这似乎是一件小事,但如果我们都做这些小事,就会成为一件大事,”蒂姆说。

9.9% 的啤酒在他们位于密尔沃基的 909 E. Locust St. 的位置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