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马利特是精酿啤酒界的知名品牌

来源:时间:2021-12-09 16:35:01

他的影响力和贡献将很快为下一代酿酒商铺平道路。

约翰马利特奖学金将于 2022 年首次面向希望通过美洲酿酒大师协会提供的课程之一进一步学习的个人。

这项新奖学金是 Bell 庆祝其运营副总裁在啤酒厂工作的第一天 20 周年的方式之一。还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限量啤酒。

Bell's Malletizer 是一款 IPA,采用佛手果泥和来自威斯康星州奇尔顿的 Briess Malting 的特殊麦芽酿造而成,该公司是 Bell's 的长期合作伙伴。用于这种特殊酿造的麦芽来自去年夏天在麦芽制造商标志性的 Chilton 麦芽厂的最后一次窑炉。Mallett 被邀请到现场进行最后一次运行,这是 120 年的制作。

“我对同事们为庆祝这一里程碑付出的慷慨和时间感到非常惊讶。能够帮助教育未来的酿酒师,这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这真的很特别,”马利特说。

“这款啤酒非常棒,采用我一直想尝试的成分酿造,”马利特补充道。

贝尔啤酒厂将在前三年资助这项新奖学金,涵盖注册和旅行,以提供无障碍机会。创始人拉里·贝尔将在贝尔向新比利时酿酒公司的母公司出售结束时直接向该基金捐赠 125,000 美元,以永久捐赠该奖学金。

“约翰为贝尔、今天的两心以及整个行业做出了不可思议的贡献。马利特影响了很多人;如果还有其他人想为这项事业做出贡献,当然也欢迎他们,”贝尔创始人兼总裁拉里·贝尔说。

Mallett 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酿酒商协会的认可。该贸易集团的表彰奖每年颁发给“为精酿啤酒运动提供灵感、热情和支持的个人或公司”。

第一个奖学金将于 2022 年颁发。其他详细信息将由酿酒大师协会在可用时公布。

瓶装 Malletizer(6% Alc. By Vol.)仅在卡拉马祖市中心的 Bell's General Store 有售。这种一次性酿造的供应非常有限。

Malletizer 与 Motueka 啤酒花一起干投,散发出令人惊叹的新鲜柑橘皮和酸橙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