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郎枫酒庄 La Fong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27 10:35:02

郎枫酒庄

郎枫酒庄(La Fong Wines)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具有公司性质的酒庄。  郎枫酒庄的首席酿酒师Feng Liang是酒庄的创始人之一,是新西兰的华人酿酒师。2006年,他在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获得酿酒师和葡萄种植员学士学位。毕业后,他曾在世界各地的酒庄工作,积攒酿酒经验。酒庄除了出产自己的葡萄酒,还与新西兰其他优秀的酒庄共同合作,出产天然纯净的优质新西兰葡萄酒。郎枫酒庄在中国市场有自己的独立经销商公司。  郎枫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50英亩,主要分布在霍克斯湾和马尔堡(Marlborough)地区。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适宜的葡萄品种,以获得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酒庄坚持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在凉爽的早上人工采收葡萄,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郎枫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科学地管理葡萄酒的酿造过程,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e Fong Estate Limited edition、Le Fong Estate gold reserve和Le Fong Estate silver label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