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梅兹-洛沙雷酒庄 Domaine Heitz-Lochardet

来源:时间:2021-09-26 20:35:01

梅兹-洛沙雷酒庄

梅兹-洛沙雷酒庄(Domaine Heitz-Locharde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夏山-蒙哈榭(Chassagne-Montrachet)产酒村,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式精品酒庄。  梅兹-洛沙雷酒庄由布里奇特·洛沙雷(Brigitte Lochardet)和克里斯蒂·梅兹(Christian Heitz)创建。他们的儿子阿曼德·梅兹(Armand Heitz)于2011年获得酿酒学学位,毕业后就加入酒庄并担任酒庄的酿酒师,给酒庄注入了新的活力。2013年,酒庄发布了阿曼德酿制的首款葡萄酒,这款酒一推出便受广泛好评。  梅兹-洛沙雷酒庄采用生物动力法管理葡萄园。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为黏土、石灰岩、卵石和砾石,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葡萄园内的的土壤、葡萄树及所有的动植物,都是一个有机的整体。酒庄致力于让整个葡萄园内的生命体系与自然节律相协调,使葡萄树与酒庄所处的风土之间建立起一种长期良好的平衡关系。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梅兹-洛沙雷酒庄致力于酿造有机优质的葡萄酒,在酿造葡萄酒过程中很少使用添加剂。其酿造的葡萄酒较好地阐释了夏山-蒙哈榭产区的风土特色。在酿造葡萄酒的过程中,酒庄通常使用20%新的橡木桶,其出产的葡萄酒味道丰富,层次复杂,余味悠长。  目前,梅兹-洛沙雷酒庄出产的酒款包括梅兹-洛沙雷酒庄榭维丽-蒙哈榭干红葡萄酒 (Domaine Heitz-Lochardet Chevalier-Montrachet)、梅兹-洛沙雷酒庄蒙特涅干白葡萄酒(Domaine Heitz-Lochardet La Maltroye)和梅兹-洛沙雷酒庄干红葡萄酒(Domaine Heitz-Lochardet Monopol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