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伟铁芙雷德酒庄 Weltevrede

来源:时间:2021-09-26 20:35:00

伟铁芙雷德酒庄

伟铁芙雷德酒庄(Weltevrede)在位于南非(South Africa)开普敦风景如画的罗伯逊(Robertson)地区,在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和弗兰斯乔克(Franschoek)的内陆方向上。  伟铁芙雷德酒庄最初是由克拉斯·容克(Klaas Jonker)创建于1912。当时,他买下了利伟耶申德伦(Riviersonderend)山脚下的720英亩灌木荒地,成为在该地区种植葡萄的第一人。1933年,第二代雅匹·容克(Japie Jonker)接掌。1969年,曾是空军飞行员的劳伦斯(Lourens)接替了雅匹的位置。这些年来,酒庄创造了很多项“第一”:本地区第一个给自己的葡萄酒装瓶;第一个拥有为当局承认合格的缪士喀德勒红葡萄酒;第一个在藏酿白葡萄酒中采用了新的法国橡木桶——这些实际上已成为一些品种酒的生产标准了。酒庄的葡萄酒种类齐全,从强化甜莫斯卡托 (Moscato)酒到出众的霞多丽(Chardonnay)酒都有,其中包括最先使用橡木桶的白葡萄酒私家树(PriveduBois),现在它用霞多丽葡萄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酿制。1996年,与香槟制法相同的经典卡普(CapClassque)气泡酒上市。琼瑶浆((Gewurztraminer)葡萄是酒庄的又一项“第一”。1980年它种植时,是罗伯逊地区的唯一代表。葡萄都是在清晨,当天气还处在夜间的阴凉中时采摘的,目的是避免发酵时温度偏高。葡萄榨汁后,葡萄汁会与葡萄衣共处8小时,以获取其中的香果味。发酵结束后就立即 对葡萄汁进行离心处理,分离其中的酵母,不让它在低温下长期发酵。这些措施的结果是,不必使用任何减弱酒香的化学物质如SO2之类而得到微甜白葡萄酒。  伟铁芙雷德酒庄出产多个系列葡萄酒,包括系列起泡酒,如CHARDONNAY - PINOT NOIR、BLANC DE BLANCS,还有Weltevrede Heritage系列葡萄酒以及一些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