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楚清河谷庄园 Chateau Treeing

来源:时间:2021-09-10 14:35:03

楚清河谷庄园

楚清河谷庄园(Chateau Treeing)坐落在山东省栖霞市桃村镇国家级创业园——山东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中,是农业部和国务院台办批准设立的亚洲首个私人度假酒庄。  山东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处于山东烟台栖霞的桃村镇,也是著名的苹果之乡,位于东经121°39′,北纬37.6°52′,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产地。这里交通便利顺畅,处于烟台、青岛、威海三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中心。楚清河谷葡萄酒庄园北临楚留河、南临清阳河、东临大沽夹河,三河环绕,四界临水,并具备优越的日照、雨水和土壤等耕作条件,是最适合酿酒葡萄种植的区域。  楚清河谷庄园建筑面积2万平米。有2,000亩的葡萄园,种植有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10多个名优品种。庄园采用生态的种植管理方式和酒庄酒的酿造工艺,年可生产优质高档葡萄酒80万瓶。  楚清河谷庄园采用19世纪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的建筑风格,高高的拱顶、厚重的木雕大门、立体造型的铁艺阳台、自然主义的粗石墙面、欧陆风格的雕塑以及古老的壁灯,处处彰显出19世纪欧洲浪漫主义的情调。酒庄还建有1,5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游客接待中心、商务会所、会议中心、贵宾客房、葡萄酒主题餐厅以及葡萄酒酿造车间和户外游泳池等。楚清河谷葡萄酒庄园产区是整合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酒庄建设及葡萄酒文化推广并带动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与国际葡萄酒产业接轨的庄园葡萄酒产区。  楚清河谷庄园现在主打特色葡萄酒为楚清河谷庄园系列,包括楚清河谷珍藏、楚清河谷经典和喜庆庄园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