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扬怀斯酒庄 Young & Wyse Collection

来源:时间:2021-09-10 10:35:04

扬怀斯酒庄

扬怀斯酒庄(Young & Wyse Collection)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  史蒂芬·怀斯(Stephen Wyse)曾在穴鸮酒庄(Burrowing Owl)担任了10年的酿酒师,后来和他的合作伙伴米歇尔·扬(Michelle Young)都希望创建属于他们自己家族的酒庄,因此而创建了扬怀斯酒庄。酒庄位于欧肯那根谷中部的奥索尤斯(Osoyoos)地区。从那里可以俯瞰奥索尤斯湖(Osoyoos Lake)美丽的景色。酒庄的酿酒理念非常简单:用心,投入和优越的风土,以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扬怀斯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奥索尤斯湖的东岸,位于和缓的梯田上。该地区光照充足,从奥索尤斯湖吹来凉爽的风,可以调节葡萄园的温度。葡萄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砂质壤土。这些条件都有利于葡萄的成长。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仙粉黛(Zinfandel)、维欧尼(Viognier)和灰皮诺(Pinot Gris)。  扬怀斯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欧肯那根谷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出产的酒款包括有单一品种葡萄酒和混酿葡萄酒。其中酒庄的2010 Cabernet Sauvignon和2009 Blend在2013年的全加拿大葡萄酒冠军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中获得银奖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