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莱巴赫酒庄 Laibach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0 14:35:04

莱巴赫酒庄

莱巴赫酒庄(Laibach Vineyards)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是一座年轻的精品私人酒庄。  1818年,荷兰人丹尼尔·约翰内斯·范·莱尼维尔(Daniel Johannes van Ryneveld)在斯特兰德购置了一块农场,这块农场后来被分成三部分,即“沃里克(Warwick)”、 “幸运(De Goede Suces)”和原来农场剩余的部分。1994年,莱巴赫(Laibach)家族买下这块剩余的土地,建立了莱巴赫酒庄。  如今,莱巴赫酒庄的葡萄园占地共37公顷,园内覆盖着深层红壤,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皮诺塔吉(Pinotage)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这些葡萄园地块多位于面朝东北方的山坡上,光照条件良好。21世纪初,莱巴赫酒庄开始在葡萄园实施有机种植,逐渐减少化肥、除草剂和杀虫剂的使用,用堆肥、人工除草、种植覆盖作物等方式种植葡萄酒,以保护土壤、地下水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同时使酿出的葡萄酒更加天然。  在葡萄成熟季节,莱巴赫酒庄会组织员工手工采摘完全成熟的葡萄,然后将葡萄运送至酿酒厂进行去梗、破皮或压榨等工序。白葡萄榨出的葡萄汁会在封闭的不锈钢罐中进行酒精发酵,而破皮后的红葡萄则会在开放式发酵罐中进行这一过程,期间会进行数次压帽(punchdown)和淋皮(pumpover)操作。经过10至12天酒精发酵,酒液会通过重力法运送至小橡木桶中熟成12-18个月,并在其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完成熟成后,所有葡萄酒会在酒庄内完成装瓶。  莱巴赫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格多样,包含了干红、干白、天然甜酒、桃红、起泡等各个类型的酒品,适合各种口味的葡萄酒爱好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