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酸啤酒日的七种最佳苏格兰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09 16:56:40

庆祝苏格兰史诗般的酿造场景的绝佳借口,国际酸啤酒日即将到来(9 月 8 日)。

为了找出值得一试的苏格兰啤酒,我们请来了格拉斯哥 GruntingGrowler 的精酿啤酒大师 Jehad Hatu 的帮助。

杰哈德说:“嘴唇起皱、皱眉和眯眼。我们以前都去过那里。这是我们的身体对所有酸味的自然反应,如柠檬、醋、未成熟的水果甚至啤酒。

“是的,没错。有些啤酒是酸的。如果你以前尝试过,那么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但如果没有,你就可以享受美味佳肴了。

“酸啤酒已经存在了数百年甚至数千年,但最近随着独立精酿啤酒厂的兴起,它们变得更受欢迎。

“顾名思义,它们的味道是酸的,酸度可以从柔和的柠檬酸度到尖锐的醋酸度。它们的酒精度可以从低 4% 到 10% 甚至更高。其中一些在桶中陈酿,许多现代啤酒都加入了各种水果。

“但为什么它们是酸的?

“嗯,这些啤酒是用一种叫做乳酸杆菌的天然细菌酿造的。我知道,我明白了——喝被故意感染细菌的啤酒听起来很奇怪,但相信我,这是完全正常的。这和他们的方式没有什么不同制作酸奶甚至奶酪。

“基本上,细菌会吃掉啤酒中的糖分,然后将其转化为乳酸,从而产生我们在饮用这种强大的优质饮料时品尝到的酸味。

“所以,为了庆祝国际啤酒日,这里有七种不同的苏格兰酸啤酒,它们将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1.Vault City– Pimms Sour // Portobello,爱丁堡

Jehad 说:“Vault City 早在 2018 年就作为一家专门生产酸味的啤酒厂,在苏格兰精酿啤酒界崭露头角。

“快进到 2021 年,他们继续生产一些最令人兴奋的现代水果前调酸,不仅在苏格兰,而且在整个英国。

“这款以鸡尾酒为灵感的酸啤酒由草莓、橙子、薄荷和黄瓜调制而成,酒精度为 4.7%,是整夜饮用的完美饮品。”

2. Overtone – Pink Lemonade // Yoker,格拉斯哥

Jehad 说:“就像 Vault City 一样,这家总部位于格拉斯哥的啤酒厂在 2018 年才成立,还相对年轻。

“虽然我认为 Overtone 主要是一家生产 IPA 的啤酒厂,但他们也生产一些强大的优质酸。

“这种酸啤酒让我想起了我在美国生活时最喜欢的饮料之一,粉红柠檬水。

“这款啤酒是用柠檬和酸橙酿造的,这使得它在前期很锋利,但在加入覆盆子的情况下,它带有微妙的水果甜味。”

3. Holy Goat Brewing – Astral Destiny // 苏格兰邓迪

Jehad 说:“Holy Goat 是名单上所有啤酒厂中最年轻的,但他们的起步阶段绝对不会妨碍他们推出具有深度复杂性的惊人啤酒的能力。

“仅在 2021 年 6 月推出,这家年轻的啤酒厂很容易成为我喝酸啤酒的首选。

“Astral Destiny 是两种混合在一起的啤酒的产物。前半部分是金色的酸味啤酒,使用圣山羊啤酒菌株发酵,然后在不锈钢中发酵 3 个月。

“第二部分最初在 Fierce Beer 酿造,然后在白葡萄酒桶中陈酿 2 年。

“然后将这两种啤酒混合在一起,并使用来自距离啤酒厂 7 英里的农场的 300 克/升整个覆盆子进行参考。

“结果是一种结构化的酸啤酒,带有覆盆子果味,余味悠长。这种啤酒可以年轻饮用,也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陈酿。

“正如啤酒厂本身所说,'这只会变得更奇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