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葡萄酒是唯一对健康有益的酒精饮料

来源:时间:2021-09-09 16:07:37

科学家们表示,葡萄酒是唯一对健康有益的酒精饮料,在发现表明适度饮酒可以降低死亡率的研究是有缺陷的。

目前 NHS 指南规定,人们每周饮酒量不应超过 14 个单位,而几项研究报告称,合理的酒精摄入量比总摄入量更健康。

但是,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对 446,439 名英国生物银行参与者进行了 7 年的跟踪,发现即使啤酒、苹果酒和烈酒的低水平消费也与心血管事件、冠心病、中风、癌症和整体风险的增加有关。死亡。

发现的唯一健康益处是经常喝葡萄酒的人患冠心病的风险降低。

该团队表明,酒精的有害影响常常被葡萄酒的益处所掩盖,因为许多研究将所有饮料混为一谈。

当研究人员单独研究啤酒、苹果酒或烈酒时,即使在指导范围内饮酒也会增加 30% 的心血管事件风险。相比之下,饮酒者将风险降低了约 5% 至 10%。

“即使是少量饮酒也会造成伤害”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 Rudolph Schutte 博士说:“我相信我们低估了与饮酒相关的风险。英国目前的建议是每周饮酒不超过 14 个单位。

“这相当于 7 品脱中等强度的啤酒,大约 9 杯 125 毫升的葡萄酒,或 14 种单一规格的烈酒。然而,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即使是少量饮酒也会损害我们的健康。”

该研究还发现,之前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比完全饮酒更好,这是有缺陷的,因为他们没有考虑到许多人已经戒酒是因为他们已经身体不适。

Schutte 博士补充说:“一群不喝酒的人将包含由于各种预先存在的健康原因而戒酒的人,这使得这个参考群体的风险出奇地高。”

“将一组低到中度饮酒者与这个‘有风险’的非饮酒者参照组进行比较,可能会错误地表明酒精对健康有益。

“不可否认,冠心病与饮用红白葡萄酒之间存在着不可否认的保护性有益关系。然而,这仅见于冠心病,而没有见于其他心血管疾病。

“这种关系也适用于无酒精葡萄酒,因此这表明葡萄酒中的多酚而不是酒精带来的好处。”

舒特博士说,葡萄酒已被证明会升高血压,因此在某些方面也可能对健康有害。

该研究在切姆斯福德的英国科学节上发表,并将发表在《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