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多林·马里布酒庄 Dolin Malibu Estat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0 08:35:04

多林·马里布酒庄

多林·马里布酒庄(Dolin Malibu Estat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马里布(Malibu)地区,是当地一座精品酒庄。  多林·马里布酒庄由埃利奥特·道林(Elliott Dolin)于2006年创建。埃利奥特原是乐队贝斯手,后来他搬到了洛杉矶,并在当地的海岸上购买了一块土地。秉持着对葡萄酒的热爱,他决定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优质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埃利奥就这样开启了他的葡萄酒事业。为了酿造出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埃利奥特还邀请了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著名的酿酒师卡比·安德森(Kirby Anderson)担任酒庄酿酒师。  多林·马里布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马里布海滩的斜坡上,海拔高度约为400英尺,面向南边,光照充足,有利于葡萄充分积累糖分。受太平洋吹来的海雾影响,葡萄园内的气候为海洋性气候,冬季温和,夏季凉爽,有效地预防了葡萄的各类疾病,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为霞多丽和黑皮诺(Pinot Noir)。为了酿造能够展现自身品种特色、美妙均衡的葡萄酒,多林·马里布酒庄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仅使用橡木桶来增加一些黄油味,其余情况很少使用。  目前,多林·马里布酒庄出品了六款精品酒,包括多林·马里布霞多丽干白葡萄酒(Dolin Malibu Estate Vineyards Chardonnay)、多林·马里布黑皮诺桃红葡萄酒(Dolin Malibu Estate Vineyards Rose of Pinot Noir)和多林·马里布比恩纳希德庄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Dolin Malibu Bien Nacido Vineyard Pinot Noir)等。其中,2010年的多林·马里布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在2012年的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中一举夺得金牌,是该酒庄的旗舰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