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葡美奥克酒庄 Paumanok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0 12:35:03

葡美奥克酒庄

葡美奥克酒庄(Paumanok Vineyards)建立于1983年的春天,其103英亩的庄园由乌苏拉(Ursula)、查尔斯•马苏德(Charles Massoud)和他们的3个儿子们拥有并管理。葡美奥克酒庄的主人都是出生并且成长在“旧世界”,葡萄酒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在葡美奥克酒庄他们延续着这一传统。  在这里,酒庄只栽种顶级的专门酿制葡萄酒的葡萄品种,比如霞多丽、雷司令、长相思、白诗南、梅洛、赤霞珠、品丽珠和味而多等。传统的密度种植是每公顷1100株葡萄藤,采用以这样的方式种植出来高品质的果实,从而得以酿制出高品质的葡萄酒。葡美奥克酒庄的葡萄酒,都是用庄园自主种植的葡萄酿制出来的,所有产量控制在9000箱以内。  葡美奥克酒庄是由20世纪末的农庄改建而成的,它有一个发酵罐室和一个实验室。宽敞的品酒屋建立在木桶酒窖上。葡美奥克酒庄四周环绕着一个观赏平台,能俯瞰整个葡萄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