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安比斯酒庄 Ambyth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0 10:35:04

安比斯酒庄

安比斯酒庄(Ambyth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子产区——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知名现代化酒庄。  “安比斯”源自威尔士语,它代表着“永恒”。酒庄的拥有者是一对中年夫妇——菲利普·哈特(Phillip Hart)和玛丽莫伍德·哈特(Mary Morwood Hart)。自酒庄成立以来,哈特夫妇便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葡萄酒作为一项永恒的事业传承下去。  安比斯酒庄的葡萄园是帕索罗布尔斯产区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荣获得墨忒耳(Demeter)认证的的生物动力法葡萄园。该酒庄注重葡萄园的生态环境发展,讲究自然的一体化原则。除了种植葡萄树之外,还种植了大量的橄榄树,来平衡土壤的使用。葡萄园总面积约20英亩,分别是马克园(Marks Vineyard)、石山园(StoneCross Hill)、泰瑞斯园(Terrace)和普雷格园(PlayGround)。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白葡萄品种包括:玛珊(Marsanne)、瑚珊(Roussanne)、维欧尼(Viognier)和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红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yrah)、慕合怀特(Mourvedre)、歌海娜(Grenache)、古诺瓦兹(Counoise)、佳丽酿(Carignan)、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丹魄(Tempranillo)等。在葡萄树的栽培过程中,酒庄不适用任何化学肥料和添加剂,尊重葡萄树的自然生长,也不使用嫁接。  安比斯酒庄所有的酿酒葡萄都采摘于酒庄内部的葡萄园。所有的葡萄都是以人工脚踩的方式进行破皮、压榨,之后再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会在橡木桶或不锈钢桶中熟成数个月,之后再在酒庄内装瓶。装瓶前既不下胶,也不过滤,而且不添加二氧化硫。  安比斯酒庄坚持以自然生态的理念来酿造葡萄酒,其出产的葡萄酒风格纯净、口感清新,非常受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