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蒂凯酒庄 Te Kairanga

来源:时间:2021-09-10 16:35:02

蒂凯酒庄

蒂凯酒庄(Te Kairanga)坐落在新西兰怀拉拉帕(Wairarapa)的马丁堡(Martinborough)产区,是当地较为年轻的精品酒庄之一。  蒂凯酒庄创建至今已经有20多年时间,所推出的葡萄酒展现出深厚的历史文化,其中一款名为“约翰马丁珍藏黑皮诺(John Martin Reserve Pinot Noir)”的干红葡萄酒就是为了纪念最初是由约翰•马丁(John Martin)先生发现了马丁堡这块种植葡萄的圣地。如今,蒂凯酒庄还在当初约翰•马丁发现的这片土地上种植葡萄、酿造葡萄酒,酒庄同时还保留着他在19世纪初建成的小酒窖。  马丁堡位于新西兰北岛的最南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是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的理想之地。蒂凯酒庄的葡萄园呈阶梯状分布,略带倾斜,排水性良好,附近的山脉阻挡了北风的入侵,园中长年干燥凉爽,昼夜温差较大,使得种植出的黑皮诺品质卓越,酿造出能够反映马尔堡地区风格的葡萄酒。  蒂凯酒庄一直是马尔堡风格的代名词,现拥有6个葡萄园,每个葡萄园都有着自己的独特性,这使得蒂凯酒庄能够利用不同特性的葡萄酿造出风格各异的葡萄酒,同时蒂凯酒庄从葡萄园中甄选出品质非凡的葡萄进行混酿,使得酿出的葡萄酒集众多精华于一身,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