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拉夫德酒庄 Lafo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0 10:35:02

拉夫德酒庄

拉夫德酒庄(Lafond Winery)位于美国加州圣巴巴拉产区(Santa Barbara),其主要产品为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和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酒。  圣塔丽塔山(Santa Rita Hills)原本只是圣伊内斯山(Santa Ynez Mountains)的一部分,后于2001年成为美国烟草与枪械管理局(BATF)认可的圣巴巴拉的独立子产区之一。由于圣塔丽塔山靠近海洋,气候较为凉爽,所以黑皮诺和霞多丽自然而然成为了这里最主要的产品。  实际上,皮埃尔·拉夫德(Pierre Lafond)早在1962年时就拥有了自己的酒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随着酿酒经验与财富的不断积累,拉夫德家族又在1971年开辟了65英亩的拉夫德葡萄园(Lafond Vineyard)。1996年,拉夫德家族将此葡萄园扩张到了河对岸的30英亩的黑皮诺和西拉。1998年,拉夫德酒庄(Lafond Winery)开建,2000年正式运行,2001年开始对游客开放。  拉夫德葡萄酒的成功并没有使家族成员止步——2002年春天,拉夫德酒庄发布了SRH系列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均采用圣塔丽塔山产区的果实酿成,共有三个品种,即黑皮诺、霞多丽和西拉。值得一提的是,圣塔丽塔山系列葡萄酒已经为酒庄获得了大大小小10块奖牌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