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密苏里酒刚刚被评为美国最佳本土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1-22 12:43:13

密苏里州的一家酿酒厂在两次全国比赛中斩获多项著名奖项后,举杯碰杯。

位于密苏里州赫尔曼的 Stone Hill Winery 凭借其 2018 年 Cross J Norton 荣获美国葡萄酒协会 2021 年最佳本土葡萄酒奖。这是该酒厂连续第二年因其诺顿葡萄酒而获得此殊荣。

“当我父亲和我种植 Cross J 葡萄园时,我们相信它是世界上最适合诺顿种植的地方,”Stone Hill Winery 总裁 Jon Held 说。“看到这一愿景变成现实并得到全国其他人的认可,我感到非常感动。”

美国葡萄酒协会比赛的评委品尝了 600 多种葡萄酒。他们颁发了数百枚金牌、银牌和铜牌——但只颁发了 10 个令人梦寐以求的“一流”奖项,包括最佳本土葡萄酒。

要获得该奖项,必须使用原产于北美的葡萄酿造葡萄酒,例如诺顿葡萄。在美国,许多广受欢迎且屡获殊荣的葡萄酒都使用原产于欧洲的葡萄。长相思、黑比诺、赤霞珠和霞多丽都是源自地中海地区的葡萄品种。

Stone Hill Winery 还在比赛中获得了其他 12 款葡萄酒的奖项,比赛于 11 月 1 日至 3 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

但庆祝活动并没有就此止步。

就在收到美国葡萄酒协会的荣誉消息几天后,石山酒庄得知它在杰斐逊杯邀请赛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其他几项顶级荣誉。

根据酿酒厂的新闻稿,它被称为“葡萄酒大赛的奥运会”。该活动每年由一位侍酒大师 Doug Frost 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举办。组织者选择了来自美国各地的 500 家酿酒厂参加比赛,杰斐逊杯“表彰了美国所有葡萄酒产区的酿酒厂中的佼佼者”。

来自 13 个州的 34 款葡萄酒获得了最高荣誉,Stone Hill 是获得三项杰斐逊杯奖项的三家酒厂之一。

获奖葡萄酒是 2019 年的奥扎克地狱酒、2018 年的诺顿和奶油雪利酒——它们连续第四年赢得杰斐逊杯。

“我们的葡萄酒获得认可是又一个莫大的荣幸,尤其是在与葡萄品种葡萄酒直接竞争时在国家层面上。这只是表明我们在葡萄园和酿酒厂所做的工作与该国其他商业地区一样好,”Stone Hill 首席酿酒师 Shaun Turnbull 说。

该酒庄还在 2021 年的比赛中获得了所有 17 个参赛作品的奖牌。

位于赫尔曼约 3 英里外的 Adam Puchta 酒厂也荣获杰斐逊杯奖,其 Jazzberry 酒在“水果、甜点和加强酒”类别中获得最高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