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Fam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NFT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5

Vinsent和 Untamed Elephants 今天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全 NFT 葡萄酒品牌Hello Fam (hellofam.wine),以及其首个发布的 Genesis Vintage 2021,一种来自 Jezreel 的 Syrah Blend以色列的 Valley 酿酒厂,在其最初的 NFT 发布之外不会出售或分销。NFT 由 Ha Yael 和 Tiffany Wong 设计,Tiffany Wong 是一位资深的前Wine Spectator设计师,曾与 50 多个不同的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合作。

该公告是在一系列成功的葡萄酒产品发布之后发布的,包括由前 NBA 球员姚明的姚氏家族葡萄酒的一瓶 The Chop Cabernet Sauvignon 和一桶来自波尔多著名的 Chateau Angelus 的 2020 Angelus 支持的 NFT。它也出现在酿酒商和生产商都在寻找新方法来保护自己免受市场波动和供应链中断威胁的时候。

“Hello Fam 既是对质量的声明,也是对整个行业的号召性用语,”领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葡萄酒平台 Vinsent 的 Hello Fam 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 Jacob Ner-David 说。“我们不再有奢侈地继续生产和销售葡萄酒,就像世界没有改变一样。通过此次发布,我们邀请葡萄酒爱好者加入我们,共同确保世界上最古老、最受欢迎的行业之一以及生活中最大的乐趣之一的未来。”

“寻求对现实世界资产的全部或部分所有权的 NFT 投资者应该仔细看看我们在做什么,”Hello Fam 联合创始人兼 Untamed Elephants 所有者 Adam Ghahramani 说,Untamed Elephants 是最大的 NFT 社区和收藏之一.“我们已经民主化了对 NFT 和优质葡萄酒的获取,其水平对每一类投资者都有意义。”

这个怎么运作

1 Grape Fam NFT = 1 箱 Genesis Vintage 2021

购买 Grape Fam NFT 并获得世界上第一家 NFT 酿酒厂的会员资格,并获得我们即将发布的 Genesis Vintage 2021 葡萄酒一箱(六瓶 750 毫升)的代币所有权,这些葡萄酒将无限期地储存在有保险的温度控制设施中,永远不会出售在 NFT 之外。

购买/出售/交易 Grape Fam,葡萄酒的所有权也会随之改变。另外:Genesis 持有者将受益于未来生产的每一种葡萄酒。

粉碎葡萄,夺取葡萄酒

任何时候,投资者都可以粉碎(用 NFT 术语“烧掉”)Grape Fam,支付加工费,然后装运 Genesis Vintage 2021。虽然他们以后可能会后悔,但其他持有者会欢呼,因为他们刚刚减少了市场上葡萄庄园的供应并提高了它们的可收藏性。

幼苗的内置部分所有权

为了促进包容性并实现部分所有权,投资者将能够购买和交易 Seedling NFT,每个 NFT 均由一瓶 Genesis Vintage 2021 支持。收集并销毁 6 个 Seedling NFT 以换取一箱葡萄酒。幼苗 NFT 不会附带稀有物品,因此通常最好购买完整的 Grape Fam。

寻找稀有家族

当投资者铸造一个 Grape Fam 时,他们不会知道他们收到的是哪个,因为每个都有不同的随机特征。两个特征将令人垂涎:

Golden Grape Fam:50 Grape Fam 将是金色的。如果投资者持有一个,他们将收到每一瓶新酒 Hello fam!免费生产。此外,他们的葡萄酒将装在六个金色标签的 1500 毫升大酒瓶中。

Signature Grape Fam:5 Grape Fam 将是签名版。这是最有价值的 Grape Fam,因为投资者可以使用您选择的一种独特特征(在合理范围内)对其进行定制。然后它将出现在我们的 Genesis Vintage 2021 标签上,使其永垂不朽。他们的葡萄酒将储存在一个 12 升的 Balthazar 瓶中。

铸造细节

发布日

2021 年 8 月 31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抢先体验)或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 点(公开)

最大供应量

8,500 Grape Fam 和 9,000 幼苗

14 天后所有未铸造的葡萄苗和葡萄苗将被烧毁

铸币价格

0.1 ether (Grape Fam) and 0.02 ether (Seedling)

(以 ETH/USDC 价值为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