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以有形果味IPA更新他们全年的啤酒产品线

来源:时间:2021-09-03 16:44:17

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加利福尼亚啤酒厂的标志性啤酒公司 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将在其全年的核心阵容中引入全新的西海岸 IPA,从而拉开即将到来的秋季季节。有形果味 IPA于 9 月 2 日以 16 盎司 6 包装和草稿在 Karl Strauss Brewpubs 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零售店推出。

“经过近 6 个月的研发,我们很高兴能够全职为我们的粉丝带来 Tangible。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认为完美平衡的西海岸 IPA,用真正的橘子果皮和一束太平洋西北部的“C”啤酒花酿造,添加了清新的松树苦味,以平衡甜美成熟的柑橘味。”

– Paul Segura,酿酒师,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有形果味 IPA 将完善 Karl Strauss 屡获殊荣的 IPA 产品组合,一定会迅速成为粉丝的最爱,并激励新人进一步探索其多样化的产品阵容。用奇努克、级联、水晶和哥伦布啤酒花以及橘皮和果泥酿造,Tangible 具有甜美、成熟的柑橘和松木的味道,并由轻度烘烤的焦糖麦芽平衡。这种起泡的、精炼的啤酒倒出明亮而金黄的酒液,收尾清爽干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