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将为Little Creatures品牌开设伦敦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2-03-16 18:11:21

继 2018 年 7 月收购Bermondsey 酿酒商 Fourpure和上个月收购哈德斯菲尔德的 Magic Rock之后,Lion 正在扩大对英国啤酒的投资。

该公司将在国王十字区新开发的粮仓广场后面开设一间酒吧和餐厅。占地 557 平方米的场地设有一个 6 公升的啤酒厂、酒吧间和餐厅。

Lion 于 2017 年在 Elephant & Castle 开设快闪店时首次将 Little Creatures 引入伦敦市场。除了伦敦,它还在旧金山、台北和奥克兰开设了新场馆。

据The Grocer报道,Little Creatures 的首席酿酒师 Lara Smith 已从澳大利亚搬到伦敦,以监督该项目。

Lion UK 和欧洲区域总监 Toby Knowles 告诉标题,在英国的投资将“将 Little Creatures 品牌嵌入社区,提供更大的知名度,并最终将品牌推销给已经对工艺真正感兴趣的观众”。

Little Creatures 于 2000 年在西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成立。凭借淡色艾尔的声誉,它在 2005 年扩大了啤酒厂,后来在 2012 年被 Lion 收购。

2013 年,它在维多利亚州的吉朗开设了一家啤酒厂。从那时起,它还在新加坡、香港、北京和上海开设了站点。

除了啤酒,Lion上个月还收购了澳大利亚杜松子酒品牌Four Pillars 50%的股份。

在 2018 年 7 月收购 Fourpure 时,Bermondsey 酿酒商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Lion 在英国有四名员工。

它还补充说:“他们 [Lion] 将 Fourpure 和我们的啤酒视为英国的主要关注点,作为他们唯一的生产酿造设施,我们将受益于成功所需的所有时间、专业知识和投资,这意味着周围的一切啤酒厂会更容易一点,也会更好一点。”

然而,Lion 还继续投资约克郡的 Magic Rock,使 Huddersfield 精酿啤酒厂能够扩大其在英国和全球的影响力。

Lion 的母公司 Kirin Holdings 以及 Kirin Brewery Company 和 Kirin Beverage Company 也持有缅甸啤酒有限公司 55% 的股份,共同拥有 San Miguel Brewery 并拥有布鲁克林啤酒厂 24.5% 的股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