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啤酒厂在与Hugo Boss商标战后更改啤酒名称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5:09

据威尔士在线报道,成立于 2014 年的 Boss Brewing 在为其品牌申请商标后,收到了高端时尚零售商 Hugo Boss 的停止函。

根据知识产权局公布的记录,两个 Boss Brewing 商标于 2018 年 10 月被取走,这一过程通常花费约 300 英镑。

然而,在为期四个月的战斗中,酿酒商被要求支付近 10,000 英镑的法律费用。

该公司的共同所有人莎拉约翰告诉威尔士在线,雨果博斯“坚持要阻止这个名字”被注册为商标。该公司告诉约翰,它在世界大部分地区拥有 Boss 商标,但它不拥有与酒精相关的权利。

最终达成妥协,要求 Boss Brewing 更改其两种啤酒的名称。5% ABV 黑啤酒的 Boss Black 已成为 Boss Brewing Black,而 7.4% ABV 双 IPA 的 Boss Boss 现在是 Boss Bossy。

这家酿酒商也被禁止销售其品牌服装,包括帽子和 T 恤。

约翰补充说:“我们有一堆 Boss Black 的货盘,我们将不得不检查并更改标签,这对于一家小型啤酒厂来说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和时间。

“这是一次可怕的经历,压力很大。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这一切,而本应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最终让我们质疑未来是否一切都会好起来,以及我们是否会失去一切。

“目前,我们正在投资一条新的装瓶线,而浪费在法律费用上的钱本可以投资于新的套件。

“我理解品牌标识,你必须照顾好你的品牌。但我认为,这家大型服装公司对一家小型啤酒厂下手有点不必要。”

Boss Brewing 于 2018 年 3 月开设了新啤酒厂,其规模是其第一家工厂的 10 倍。它现在拥有 25 名员工,除了生产自己的啤酒外,还提供合同酿造和包装设施。

Hugo Boss 总部位于德国,在全球拥有 420 家零售店,员工人数超过 14,000 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