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英国啤酒厂联手推出售罄的跨大西洋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6:48

来自英国约克郡啤酒厂 Saltaire Brewery 和缅因州 Lone Pine USA 的“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啤酒诞生于两家公司去年在英国对美国的贸易代表团期间在缅因州啤酒协会国际啤酒节上相遇之后。

Lone Pine 由首席酿酒师 Tom Madden 于 2016 年创立,根据酿酒商协会的数据,它是美国增长最快的五家精酿啤酒厂之一,Saltaire 的销售和物流总监 Nick Helliwell 表示,很快就清楚这两家啤酒厂在规模、前景和抱负上都相似。因此,在今年 5 月 Madden 对约克郡的互访期间,他们抓住了合作的机会,参观了参加贸易代表团的当地啤酒厂和 Lone Pine 的英国供应商。

Helliwell 说,由此产​​生的限量版 5.5% ABV 新英格兰淡色艾尔将新世界啤酒花技术与传统的英国麦芽和酵母相结合,并以桶装和 440 毫升罐装的形式投放到两个市场,成为英国独立啤酒厂最畅销的桶装啤酒曾经。

Helliwell 表示,啤酒厂的许多五年增长计划都围绕着出口展开,新啤酒在美国的潜在买家中提升了知名度。

“出口可能会带来挑战,但支持就在那里。如果您正在考虑在海外销售,您需要做好准备。参与进来,成为贵公司的大使,并充分利用机会,”他说。

自 2017 年以来,这家总部位于希普利的啤酒厂已在其场地上投资了约 300 万英镑,其中包括增加了新的啤酒厂和包装厂,将其产量提高到约 65,000 升,并使其每周可装瓶约 70,000 瓶。

去年它还更新了品牌,告诉早间广告它旨在弥合精酿啤酒和桶装啤酒之间的差距。

今年早些时候,它告诉当地报纸、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电讯报和阿格斯,目前其自有啤酒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20%,国际销售额也有所增长,并出口到全球 15 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