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发起强调环保和独立资质的活动

来源:时间:2022-03-17 20:47:06

这家酿酒商与创意设计机构 Wonderhood Studios 合作,在其网站和社交渠道上公布了其活动。

围绕其座右铭,包括独立性和生态意识,它制作了许多基于文字的幻灯片来宣传其信息。其中包括“没有人告诉我们要酿造什么”、“由大自然过滤,而不是由伦敦人过滤”、“我们没有胆量”和“每一滴啤酒都有味道”。

该公司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还写道:“我们是尝起来像啤酒的啤酒。拒绝在啤酒中加入芒果奶的独立啤酒厂。这款啤酒非常平衡,不含动物产品,装满了泉水、大麦麦芽和啤酒花,并以良心酿造。我们对噱头不感兴趣。我们不会妥协,因为没有人告诉我们如何酿造。”

这家生产英国拉格、有机 Helles 拉格、淡色艾尔和 Pilsner 拉格的酿酒商在其啤酒中不使用鱼胶等澄清剂,使其对素食主义者友好。

Freedom 还通过使用天然芦苇床系统处理所有废水并使用“高效”热流体加热系统来控制其对环境的影响。

它有自己的私人供水,取自啤酒厂现场的钻孔。在“被大自然过滤,而不是被伦敦人过滤”的标语下,它补充说:“显然,伦敦的水已经通过了七个人。所以我们把啤酒厂搬到了水源充足的斯塔福德郡。”

Freedom Brewery 成立于 1995 年,最初位于伦敦,2004 年搬迁至斯塔福德郡。去年 6 月,它发起了一项 350 万英镑的众筹活动,以资助营销推动和招聘活动。

营销经理 Laura Mitchell 评论道:“2004 年,我们从伦敦搬到了斯塔福德郡的乡村,投资了一家专注于生产可持续、天然、真正的啤酒的先进啤酒厂。

“我们没有将目光从这个目标上移开,并为我们没有受到近年来激增的流行口味和品牌的影响而感到自豪,我们始终专注于生产真正美味、高品质的啤酒。我们的独立地位确实是其中的核心,并在我们的主要竞选声明中体现出来:“没有人告诉我们如何酿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