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鲁门的啤酒厂搬迁到沃尔瑟姆斯托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6:37

历史悠久的东伦敦酿酒商杜鲁门 (Truman's) 将从目前位于哈克尼威克 (Hackney Wick) 的位置搬迁到伦敦东北部沃尔瑟姆斯托 (Walthamstow) 区的一个巨大的新地点。

据《标准晚报》报道,这座占地 50,000 平方英尺的新啤酒厂将于 2020 年初开业,生产能力将达到 2500 万升,并将拥有一个自来水室、街头食品市场、现场音乐空间和艺术家工作室。

新的杜鲁门将提供啤酒厂之旅,热衷于制作自己的啤酒的投注者将有机会在该网站的酿造学校这样做。这一消息标志着该公司的一次重大扩张,该公司于 2013 年开设了哈克尼威克啤酒厂,也就是停业 24 年后。

Truman's 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早在 1666 年就在现在的 Brick Lane 开始酿造,当时该公司被称为 Black Eagle Brewery。到 19世纪末,它已成为历史上最大的酿酒商,并且在 20 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仍然是英国酿酒业的强国。

1989 年,由于财务困境,这家啤酒厂被迫关闭了 Brick Lane 的大门,但业务在 2010 年恢复了活力,三年后将其总部迁至哈克尼威克。

杜鲁门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摩根告诉晚间标准:“在我们目前位于哈克尼威克的家中,我们的新啤酒厂已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产能,我们的新啤酒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未来多年发展的跳板,同时为伦敦东部的酿造大旗。”

“我们很高兴将杜鲁门带到沃尔瑟姆斯托,并加入其充满活力且不断发展的精酿啤酒社区,”他补充道。一旦杜鲁门搬到沃尔瑟姆斯托,哈克尼威克啤酒厂将关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