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公司斥资100万英镑在罗宾逊啤酒厂购买无酒精蒸馏厂

来源:时间:2022-03-09 21:25:42

生产 0.05% ABV 啤酒和苹果酒的 Drynks Unlimited 已完成对冷真空蒸馏 (CVD) 套件的 100 万英镑投资。该组织表示,这将有助于提高其无酒精啤酒的质量,并使它们的味道“与全强度啤酒和苹果酒一样好”。

目前全球只有 20 个 CVD 试剂盒投入使用。Drynks Unlimited 表示,这是第一个在英国运营的同类蒸馏套件。

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公司正在与位于斯托克波特的 Robinson 啤酒厂合作建造该套件并将其连接到其现有的啤酒厂。

Robinson's Brewery 的营销总监 David Bremner 表示,Drynks Unlimited 对生产无酒精饮料的“隐秘关注”“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的酿造历史和专业知识”。

“今年我们的零销量和低销量增长了 51%,而且这种趋势将通过风味和分配的创新而继续下去。”

根据 Drynks Unlimited 的一份声明,CVD 工艺从饮料中去除酒精,“不会影响原汁原味的全酒精啤酒和苹果酒的风味和香气”。它有能力每天生产 75,000 瓶 0% 的饮料。许多啤酒制造商已经将这项技术用于他们自己的非酒精啤酒,例如喜力啤酒,但该过程是在英国以外的带有 CVD 套件的啤酒厂进行的,然后才被运入。

凯度数据显示,2018 年夏季,无酒精啤酒的销量同比增长 58%,而 ABV 低于 2.8% 的啤酒销量自 2017 年以来增长了 381%。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db,它进行了这项“昂贵的”投资,因为“市场正在走向无酒精,而不是低度酒精。”

Drynks Unlimited 的创始人 Richard Clark 表示,最后 0.5% ABV 的酒精是“最难去除的部分”,这也是许多脱醇、低 ABV 饮料的 ABV 为 0.5% 或略高的部分原因。

“很少有真正的 0%,”他说。

“这项市场领先的技术意味着我们是第一家生产无酒精饮料的英国饮料公司,可提供卓越的口味和真实的体验。”

克拉克说,无酒精和低酒精类别的产品质量“至少可以说是好坏参半”。

“一些较小的品牌味道很好,但遗憾的是,最近推出的一些品牌无助于建立对该行业的正确消费者认知。

“我们绝对不‘部分发酵’,我们从不煮原汁原味的美味酒精饮料。我们努力打造多维饮品,带来品味和体验。”

Drynks Unlimited 成立于 2017 年,旗下有无酒精品牌 Smashed。目前旗下共有三款产品:“Smashed Cider”、“Smashed Hops”和“Smashed Citrus”,同时还将在 2020 年推出“Smashed Berr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