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从Stone Brewing收购柏林啤酒厂和酒吧间

来源:时间:2022-03-16 18:14:06

苏格兰精酿啤酒巨头 Brewdog 宣布收购位于柏林的 100 公升啤酒厂、装瓶线和酒吧间,该厂以前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Stone Brewing 拥有。

该啤酒厂位于柏林马林多夫地区的一座可追溯至 1901 年的建筑内,最初由美国啤酒厂于 2016 年开业。

Brewdog 将于 5 月 1 日正式获得所有权,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在短时间内关闭该场地,以便将建筑物“变成Brewdog 空间,类似于我们在哥伦布啤酒厂创造的氛围。”

该啤酒厂还包括一条罐装生产线、10 升试验系统、2,500平方米的水龙头室、通往啤酒厂的 13 米高的玻璃墙和 5,000平方米 的户外花园,供您在户外享用啤酒。

Brewdog 宣布将在 Mariendorf 工厂的 10HL 试点啤酒厂推出“柏林工艺集体”,为柏林的精酿啤酒制造商提供设施,以帮助他们启动或扩大业务。这家酿酒商表示,随后将在德国的酒吧展示他们的啤酒。

Brewdog 自 2017 年以来在柏林开设了一家酒吧,并将于今年在汉​​堡开设一家酒吧。

它于 2007 年开始与 Stone Brewing 合作,多年来这两家酿酒商进行了多次合作。

Stone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Greg Koch 在评论将该网站出售给 Brewdog 的原因时说:“最终,该项目在我们在欧洲的增长曲线中显得太大、太大胆且太早。当然,事后看来,也许我们应该从更小的开始,瞄准树线而不是星星。

“今天我们舔了一些伤口,但也计算了我们的成功。我们不会离开德国。或者欧洲。我们遇到了一个全新的国家和大陆的精酿啤酒爱好者!我们在 30 多个欧洲国家的分销将继续增长。

“石头酿造龙头室——普伦茨劳贝格仍然非常开放,品脱仍然会流动。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我们可以将 Mariendorf 啤酒圣殿交到 BrewDog 的朋友手中。他们会做伟大的事情。有时,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那样,我们会一起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他承认斯通或许应该选择不同的地点,但他说柏林的建筑业状况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我们在 1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投资了数百万美元来建造 Stone Berlin。它没有成功。这些事情伤害了,这些事情发生了。这件事发生了。这个很痛,”他补充道。

“Stone Berlin 是我做过的最困难、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然而,针对专业顾问,我要表达对柏林的一种非常具体的挫败感。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爱这座城市,并希望它蓬勃发展。

“事实是,柏林的建筑业已经破产。真正的挑战是我们的承包商倾向于在出现问题时停止一切。

“任何时候你尝试建造具有 Stone Berlin 规模和范围的东西,你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挑战。我们一直在前进,继续工作。

“我们的柏林承包商根本无法或不会这样做。这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与柏林的其他企业主交谈后,似乎我们并不孤单。

“在那里,我说过。归根结底,责任落在了我身上。那是我的工作。我接子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