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与美国啤酒厂达成和解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6:01

据路透社报道,该乐队已于5 月 9 日对 Oskar Blues 提起诉讼,该案件声称这家科罗拉多酿酒商未经其许可销售 Guns N' Roses 品牌的啤酒和商品。

根据 8 月 12 日向美国加州中区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双方已同意在 7 月 31 日达成和解。它指出,双方正在制定书面和解协议,这将导致诉讼被驳回。

Guns N' Roses 在出售包括 T 恤、徽章和贴纸在内的品牌产品后,指控该啤酒商侵犯商标权、淡化和不公平竞争。诉状还称,Oskar Blues 曾在 2018 年为 Guns N' Rosé 啤酒申请商标,但在 Guns N' Roses 乐队反对后放弃了申请。

这款啤酒是一种 6% ABV 水果味的艾尔,被奥斯卡蓝调描述为“带有微妙啤酒花特征的粘性仙人掌和花芙蓉”。

Oskar Blues 是 Canarchy 的一部分,Canarchy 由几家啤酒厂组成,其中包括 Cigar City Brewing、Perrin Brewing Company、Wasatch 和 Squatters 啤酒厂,部分由 Fireman Capital Partners 资助。

去年 12 月,这家酿酒商进入了酒精苏打水或苏打水类别,推出了一种名为 Wild Basin 的新酒精、水果味、无糖系列。

已联系奥斯卡蓝调征求意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