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企业家使用生物动力学来酿造她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06 17:43:39

对于一个业务实际上是在佛蒙特州的一小块土地上种植的人来说,卡米拉卡里略在世界各地都有联系。她不仅结识了远方的人们,还在四大洲的葡萄园工作和学习了她的手艺——自然酿酒。

在佛蒙特州的一家品酒室完成了她在葡萄酒行业的第一次演出后,Monkton居民CamilaCorrillo开始在美国和其他几个国家的酿酒厂和葡萄园进行一系列实习,最终将她带到了尚普兰山谷。一路上,她学习了种植葡萄和酿酒的技术和工艺。她学得如此之好,以至于她能够开始在海恩斯堡的一个葡萄园收获葡萄,她可以自己酿造葡萄酒,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LaMontañuelaWines”,她与一位知名葡萄酒经销商建立了联系,该经销商是把她的酒瓶卖得很远,一年前,她在纽黑文买了大约9英亩的土地,在那里她将种植自己的葡萄藤并收获自己的葡萄,用于酿造她自己备受推崇的葡萄酒。

哦,她还只有29岁。

Corrillo说实习是她学习酿酒业务的好方法。她一直很感兴趣,因为她在蒙彼利埃高中的日子里会在晚餐时提供葡萄酒。但是,尽管有些人在大学里学习了酿酒的化学和科学,但Carrillo很早就知道这不是适合她的道路。

“我更像是一个动手实践的学习者,”她说。“从一本书中学习对我来说非常困难。”

2015年,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塞瓦斯托波尔收获了她的第一次葡萄收获,并发现这是她进入酿酒行业的初衷。

“这很有力量,”卡里略回忆道。“看到我可以通过这样做学到一些东西真的很有价值。”

第二次实习,这次在阿根廷,是不同的,但也是一种成长经历。然后在华盛顿州的一家酿酒厂工作了一段时间,在澳大利亚工作了一段时间,最后在意大利工作了一段时间。在所有这些经历中,Carrillo遇到了DeirdreHeekin,他拥有LaGaragista酒厂,该酒厂位于佛蒙特州巴纳德,并在西艾迪生有一个葡萄园。Heekin和她的丈夫CalebBarber已成为Carrillo的导师。

在学习酿酒的具体细节的同时,卡里洛决定了她想要酿造什么样的葡萄酒,如何种植能够种植葡萄的植物,从而酿造她的葡萄酒。她发现自己更倾向于“天然酿酒”,即使用有机种植的水果并放弃添加剂。

“我一直与大自然有着深厚的联系,”卡里略说。“天然葡萄酒和生物动力学——这些都符合我的信念。”

她也与她的家人有着深厚的联系。Carrillo出生于美国,在南美国家哥伦比亚长大多年,然后搬回美国,最终搬回佛蒙特州。她以她祖父在委内瑞拉开办的农场为她的葡萄酒命名为“LaMontañuela”。她给了她最昂贵的酒“罗西奥”,这是她母亲的中间名。

Carrillo于2019年在海因斯堡的一小块土地上收获了一些葡萄后,尝到了领导自己经营的滋味。土地所有者正在考虑将葡萄藤砍掉。

“我告诉他们我可能会为你照顾土地以换取水果,”卡里略说。“他们告诉我,‘我们想支持一位年轻的企业家,只要照顾好葡萄藤。’”

它足够小,她可以自己做所有的植物维护和收割工作,也足够大,她可以得到足够的水果来分批生产足以装瓶的葡萄酒。

“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尺寸——四分之一英亩。”卡里洛说。

Carrillo将优秀的酿酒师描述为观察力、耐心、创造性和热情,以及愿意承担风险。

“有些酿酒师非常科学,他们可以非常技术,而有些人则非常有创意,”她说。

虽然Carrillo对葡萄酒和酿酒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但她的观察力和想象力对于任何在场的人来说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她不仅描述了体力劳动,还描述了她在修剪葡萄藤时使用的技术。

“通过修剪,你会得到藤蔓的裸露骨头,”她说。“你必须考虑葡萄藤的血管系统,汁液流动的地方。移动树液想去的地方。

“修剪是非常沉思的,但也非常技术性。你必须接受训练。”

她的观察技巧在生物动力农业领域得到了回报,将土壤和植物视为一个统一系统的相互关联的组成部分。

“在春天,不要早早修剪葡萄藤,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土壤中生长着什么——这很重要!”卡里洛说。

这让照料葡萄园的人有机会看到土壤中自然生长的东西——在这片特定的土壤中想要生长的东西。例如,Carrillo看到了带刺的荨麻,它可以控制病虫害并促进生长。

在Carrillo工作的西艾迪生(WestAddison)的LaGaragista酒厂及其葡萄园中,她看到葡萄藤中生长的植物具有抗真菌和抗细菌的特性,因此这些植物可以自行工作,这有利于葡萄藤并最终受益葡萄酒。

“大自然知道它需要什么,它总是向你发送信息,”Carrillo说。“当人们以传统方式酿造葡萄酒时,这可能会丢失——没有真正让大自然有机会向你展示它需要什么。”

Heekin被Carrillo形容为“绝对有创造力”,并且在生物动力学方面拥有深厚的知识,他这样描述它:“如果你没有一个快乐和健康的葡萄园,你就不可能有好酒。”

Carrillo可能会在合适的时间开始她在佛蒙特州酿酒业的职业生涯。她说,这里生产的葡萄酒是用葡萄的杂交品种生产的,比如马凯特,它是黑比诺葡萄和其他品种的混合品种。过去的鉴赏家们看不起这种混合物,但他们已经接受了,现在在某些情况下也接受了。

“混合动力车一直被讨厌,被证明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卡里洛说。“但他们可以酿造出非常好的葡萄酒。我为佛蒙特州在混合动力车上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

由于全球气候变化使加利福尼亚和法国的一些地方对传统葡萄品种不那么友好,一些成熟的酿酒区也被推向杂交葡萄品种。

“当我开始在纽黑文种植葡萄藤时,我会种植所有我知道和喜爱的杂交品种,”卡里略说。

Carrillo去年为她未来的葡萄园购买了这处房产,该葡萄园位于纽黑文和布里斯托尔村庄之间的17号公路旁。除了种植葡萄藤,她还计划在那里盖房子(她现在就住在附近)并开办花园。在某个时候,她可能会建立真正的酿酒厂来创造产品。

在房子建成之前,她一直犹豫是否要种植葡萄藤,因为如果安装化粪池系统最终占用的空间与预期不同,她不想打扰它们。她可能会放置一个支撑床,在那里葡萄藤可以开始生长,然后再转移到该物业上的最后一个家。她有足够的空间种植四五英亩的葡萄藤。

“我知道这会发生,只是需要时间,”她说。

在等待葡萄的同时,卡里略去年种了果树——苹果、梨、李子和桃子——它们的果实​​也可以制成一些葡萄酒。但她很乐意依靠艾迪生县的其他生产商来生产一些水果,如果没有其他原因,只是为了让生意更易于管理。这样一来,她听起来更像一个典型的农民。

“我希望能够从种植者那里购买水果,这样我就不必四处奔波了,”她说。“我希望能够休假。”

她对酿酒业务的其他方面进行了很多思考。除了负责任地关注农业,卡里略说她想提供教育机会,特别是为黑人、土著和有色人种提供教育机会,否则他们可能没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农业。此外,她还想回馈葡萄酒界那些通过亲自指导年轻人来帮助她的人。

她说:“雇用一名全职员工和一对夫妇带薪实习会很棒。”“我想让它保持足够小以管理它并适当地支付给人们。”

她指出,春季和夏季在葡萄园工作“非常艰苦”。她有时不得不携带一个沉重的背包喷雾器,高温可能会灼热。然后在秋天有收获。当葡萄藤在11月下旬休眠时,Carrillo开始一根一根地修剪它们。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冬天:“今年一月和二月太冷了,”她说。

Carrillo意识到酿酒——不仅仅是酿造饮料,而是从土壤到植物再到玻璃的整个过程——需要大量时间,并且需要严格的承诺。

“这是一年四季的事情,”她说。“它变成了你的孩子,你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