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的首席酿酒师离开加入巴斯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7 20:46:34

Young 自 1999 年以来一直在 Fuller's,作为生产酿酒师加入公司。2017 年,她被提升为首席酿酒师,这是第一位获得该职位的女性。

Young 在布里斯托尔长大,在 Smiles Brewery 开始了她的啤酒职业生涯,在那里她与 Bath Ales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Richard Dempster 一起工作。在伦敦国王学院学习生物技术后,她还拥有苏格兰赫瑞瓦特大学的酿造和蒸馏硕士学位。

在她的新职位上,她将监督 Bath Ales 啤酒品牌的所有酿造和包装,直接向 St Austell Brewery 和 Bath Ales 酿造总监 Roger Ryman 汇报。她将在啤酒厂的新 Hare 啤酒厂工作,该啤酒厂于 2018 年 5 月开业。Hare 的开业将啤酒厂的生产能力提高到 50,000 桶,相当于每年 1450 万品脱。该啤酒厂每小时可灌装 7,000 至 10,000 瓶酒。

St Austell Brewery 首席执行官 James Staughton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 George 担任我们位于 Warmley 的 Hare 啤酒厂的首席酿酒师。我们期待着欢迎她并迎接未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 George 帮助我们实现了 Bath Ales 啤酒品牌的全部潜力。”

St Austell Brewery 和 Bath Ales 的酿酒总监 Roger Ryman 补充道:“乔治和我认识多年,既是酿酒师,也是朋友。因此,我对她将加入我们在 Hare Brewery 的酿造和生产团队感到非常兴奋。我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与她一起工作和酿造。”

富勒最近宣布以 2.5 亿英镑的价格将其整个啤酒业务(包括旗舰品牌 London Pride 和历史悠久的格里芬啤酒厂)出售给日本饮料集团 Asahi,震惊了酿酒界。

除了旗下品牌 Cornish Orchards 苹果酒、Dark Star Brewing 和 Nectar Imports、葡萄酒批发企业和饮料分销网络之外,该交易还包括 Fuller 的整个酿造业务。由于今年上半年完成,Fuller's 的销售主体将完全是一家酒吧和酒店运营商。该公司表示,这是“业务的核心”,并产生了 87% 的营业利润。

然而,杨表示,考虑到她在布里斯托尔地区的家庭关系,她决定离开富勒的决定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

在评论她的新角色时,她说:“我很高兴回到我的家乡布里斯托尔——那里是我父母和姐姐仍然居住的地方,这是我考虑了一段时间的事情。因此,当像圣奥斯特尔这样的伟大酿酒商为我提供如此绝佳的机会时,我无法拒绝。

“在 Bath Ales 的职位将使我能够完全控制运营——包括酿造和包装——这给了我一个新的挑战。这么多年后离开 Fuller's 令人难过——但我已经离开了 Chiswick 的一流酿造团队,我知道他们将来会蓬勃发展。”

在 Fuller's 工作期间,在 Fuller's 于 2005 年以 9200 万英镑收购了这家啤酒厂之后,Young 在重制 Gales 啤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还参与了 Fuller 啤酒的创作,包括 Honey Dew、Jack Frost、Oliver's Island 和 Frontier Lager。最近几个月,她监督了一个合作项目,与 Fourpure、Cloudwater、Moor、Marble、Thornbridge 和 Hardknott 等酿酒商合作,并帮助在 Fuller's 安装了一个十桶试验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