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传单面临机上免税饮酒禁令

来源:时间:2022-03-17 20:35:52

据《泰晤士报》报道,作为英国大部分大型机场唯一的免税店供应商,世界免税店加强了对免税酒类销售的管控。

在去年底推出的措施中,所有免税酒现在都必须放在密封袋中,以防止乘客在飞机降落之前打开它们。

根据该文件,所有酒瓶,无论大小,都必须放在密封的塑料袋中,上面写着:“在到达最终目的地之前不要打开购买酒类商品”。加固的袋子需要用剪刀剪断,当然禁止放在手提行李中。

据《泰晤士报》报道,盖特威克机场已采取进一步措施,禁止在免税店销售微型模型,并在酒吧实施“禁枪政策”。

世界免税店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此举是自愿的,并补充说,虽然酒精引起的空中中断事件很少见,但“如果确实发生,对其他乘客、在空中工作的员工和机场行业的影响可能会很严重。

“该行业正在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使这种破坏性行为在社会上不可接受。我们的绝大多数客户都明白,我们销售的酒只能在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才能饮用,而这一信息已经在收银台、收据和袋子上清楚地传达出来。”

民航局透露,2017 年共记录了 422 起严重事故,是 2014 年报告数量的两倍,仅记录了直接使飞机处于危险之中的事故。CAA 估计,在这些案例中,有一半涉及酒精。

13 家英国航空公司的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奥尔德斯莱德 (Tim Alderslade) 在回应今年早些时候关于在英国机场引入空侧许可的政府咨询时表示:“虽然航空公司不想阻止乘客享用一品脱或一杯葡萄酒在他们的假期开始时,酒精的销售需要负责。我们希望看到常识占上风,并确保空侧的酒吧和零售商受到《许可法》的管辖——只需适用与大街上相同的规则。

“在机场消费或购买的酒精是导致空气中断的最常见原因(超过一半),不幸的是,事件数量继续上升,每起事件都构成安全威胁。

“只要让机场与商业街保持一致,就可以保护乘客的利益,同时减少破坏性事件的数量,让所有人的飞行更安全、更愉快。”

虽然此类事件可能会影响其他旅客和工作人员,但它们的成本也很高,因机上事故造成的改航费用从 10,000 英镑到 80,000 英镑不等,具体取决于飞机的大小和改航的目的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