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酒精啤酒品牌推出定制自行车

来源:时间:2022-03-17 20:35:26

萨默斯从 Bar Hopper 自行车中汲取灵感,这是一种 1960 年代内城直升机的轻框架,他说这反映了 Pistonhead 的低酒精啤酒。这些自行车通常有一个短轴距,带有一个小油箱、挡泥板和座椅。

对于 Pistonhead 自行车,他制造了 1960 年代 74 立方英寸(1,200 cc)V 型双缸 Harley Davidson 发动机和变速箱。对于车架,他使用了 1950 年代 FL 的刚性尺寸、早期的英国 Triumph 前叉和 BSA 前制动器。

这辆自行车还有猿式吊杆、一个用来炫耀发动机的小油箱、一个小弹簧座、高大的娘娘腔杆和长鱼尾排气管。它于上周在伦敦的艺术、音乐和滑板场地 House of Vans 揭幕。

Pistonhead 于 2011 年在瑞典成立,并于 2017 年 10 月推出了 Flat Tire 啤酒。其范围还包括 Kustom Lager (4.6% ABV)、Full Amber (6% ABV)、Haze Lager (5.1% ABV) 和 4.5% 版本它的爆胎干啤酒花啤酒。

萨默斯在评论自行车的推出时说:“这是一个很棒的项目,我很喜欢与活塞头一起工作。我的生活就是制造老式自行车,而活塞头摇滚的口头禅就是直升机生活方式的全部意义所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