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Astley和酿酒商Mikkeller开设第二家伦敦酒吧

来源:时间:2022-03-09 21:26:54

在肖尔迪奇开设合作酒吧一年后,Astley 和 Mikkeller 开设了一家两层楼的啤酒吧,里面有酒吧和餐厅。

该网站上的一个弹出式酒吧于上周末推出,啤酒厂和餐厅计划于明年 3 月开业。

264 平方米的场地将有能力生产 7.5 升啤酒。已经打开的弹出式酒吧有 20 种啤酒可供选择,还有丰富的瓶装菜单。一旦啤酒厂明年开业,啤酒将可以直接从罐中购买。

餐厅的菜单将受到 Mikkeller 哥本哈根餐厅的启发,提供包括传统 smørrebrød 在内的菜肴。

Mikkel Borg Bjergsø 是 Mikkeller 的创始人兼所有者,几年前他们在合作酿造 Astley 的 Northern Hop Lager 时遇到了 Astley。

Bjergsø 说:“伦敦是一座梦幻般的城市,拥有绝佳的酿酒环境和许多新的年轻啤酒厂,我们非常期待成为其中的一员。”

该场地的内部设计将由丹麦设计机构 Femmes Régionales 设计,她还设计了位于 Shoreditch 的酒吧以及位于哥本哈根肉类加工区的 Mikkeller 的 brewpub Warpigs。其目的是创建一个带有餐厅的啤酒厂,“不是带有啤酒厂的餐厅”。

Astley 评论说:“我对在埃克斯茅斯市场开设新的 Mikkeller 酒吧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个很棒的空间,而且非常酷,以至于现场也会进行酿造。Mikkel 和他的工作人员只会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我喜欢成为其中的一小部分,一起制作美妙的啤酒和伦敦的酒吧。我相信人们想要质量,这就是你从 Mikkeller 那里得到的。”

快闪店的开幕恰逢 Astley 于今天(3 月 29 日)发行的新专辑“Best of Me”的推出。Bjergsø 和 Astley 合作推出了第三款 Astley 啤酒——Astley's Amber Ale——以纪念这一时刻。

最出名的是他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热门歌曲,Astley 在 2016 年卷土重来,发行了一张名为“Beautiful Life”的新专辑,他在其中创作、制作和播放了每一首歌。他的新专辑“Best of Me”包括他的一些原创曲目和一些现有歌曲的重新想象版本,包括钢琴版的《F 小调Never Gonna Give You Up》 。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