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酿酒商联手竞标维多利亚时代的CDS

来源:时间:2022-02-09 15:12:43

作为 VicRecycle 的一部分,Carlton & United Breweries 的所有者 Asahi Beverages 已加入 Coca-Cola Europacific Partners 和 Lion,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合作,成功实施集装箱押金计划 (CDS)。VicRecycle 提议竞标成为维多利亚州 CDS 计划协调员。

VicRecycle 主席 Paul Klymenko 说:“作为饮料生产商,我们的成员致力于对容器负责并确保 CDS 成功。”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 CDS 优先考虑回收利用、维州社区的经济利益和生产者责任。

“确保成功的 CDS 和高回收率对于我们每个成员为减少浪费所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和承诺至关重要。

“除了高回收率外,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尽可能具有成本效益的计划,以确保将消费者价格的上涨压力降至最低。

“这意味着按照政府的提议任命多个网络运营商。

“允许竞争将有助于提高回收率,创造更多的维州就业机会,增加消费者的便利,并将看到好处遍布全州。”

Klymenko 先生表示,维多利亚州的 CDS 一旦启动并运行,每年将产生超过 5 亿美元的收入,为数亿个集装箱的返回提供便利。

“随着 Asahi Beverages 的加入,我们期待继续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合作,为维多利亚州开发最好的 CDS,包括倡导社区组织和慈善机构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说。

“此外,应在公开市场上透明地向回收商出售退回的集装箱,并将收益再投资于该计划的运行。

“与全国其他集装箱存放计划一样,我们认为计划协调员应该是非营利组织,以确保在协调该计划时没有利益冲突。”

Asahi Beverages 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ert Iervasi 先生表示:“Asahi Beverages 致力于维多利亚州政府的集装箱押金计划的成功。该计划对我们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和回收议程至关重要,包括我们为实现循环经济和更好的环境成果所做的工作。

“Asahi Beverages 已经在容器存款计划的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 NSW 和 ACT 计划启动以来,我们一直是 Exchange for Change 的一部分,是 NSW 和 ACT 的计划协调员,我们与 Coca-Cola Europacific Partners 和 Lion 合作过。作为 VicRecycle 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竞标成为维多利亚州 CDS 计划的协调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