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性酿酒商推出啤酒以提高对家庭虐待的认识

来源:时间:2021-12-10 16:33:36

为帮助提高香港对家庭暴力侵害妇女行为的认识,粉红靴社,一群在香港工作的啤酒行业女性,创造了一种新啤酒。

这款名为“血腥女性”的特制啤酒的灵感来自经典的血腥玛丽鸡尾酒,将于 11 月 25 日推出,恰逢消除对妇女的家庭暴力国际日。

每个啤酒罐都印有不同的女性名字,描绘了女性遭受家庭暴力的个人故事。

消费者还可以访问该协会的网站,获取帮助妇女摆脱家庭暴力创伤并从中康复的非政府组织和专业人士的名录。

Pink Boots 的 Stella Lo 解释说:“家庭虐待问题往往是一个隐藏在阴影中的令人讨厌的秘密。”“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香港约有七分之一的女性——甚至可能更多——遭受过家庭暴力的创伤。更令人担忧的是,统计数据表明,在全球范围内,家庭暴力的发生率可能高达三分之一的女性。”

关于酒精是否会导致滥用的问题,罗有这样的说法:

“酒精不是家庭虐待的原因,但不可否认它可能是一个促成因素。我们认为,要真正解决针对女性的家庭暴力问题,我们实际上需要公开谈论它。因此,我们想让酒精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用它来让人们谈论这个问题。”

当地酒吧和餐饮店通过在酒吧顶促销中突出其活动来表达对啤酒的支持。

该活动最终旨在筹集资金,这些资金将捐赠给为受害者提供支持和希望的慈善机构和组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