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推出Bud Light硬苏打水

来源:时间:2022-03-08 17:37:13

全球最大的啤酒制造商 AB InBev 推出了其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之一的硬苏打水版本。

Bud Light Seltzer 是 AB InBev 最新进入硬苏打水类别的产品,将于明年初在美国推出。根据百威英博的一份声明,这些苏打水由苏打水、真正的蔗糖和天然水果味制成,有四种。黑樱桃、芒果、柠檬酸橙和草莓。

据酿酒商称,每罐含有 100 卡路里、5% ABV、2g 碳水化合物和 <1g 糖。

Bud Light 的营销副总裁安迪·戈勒 (Andy Goeler) 表示,啤酒品牌正在发展,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不断变化的需求”。

据CGA数据显示,主流啤酒的销量已经有一段时间下滑。过去四年销量下降了 5.6%,但同期价值上涨了 5.5%,这表明消费者正在选择更优质的款式。

与此同时,其他品类也在快速增长。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截至 2019 年 8 月的一年中,硬苏打水的销售额超过 10 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 200%。

Goeler 表示,苏打水正在为整个酒精行业带来“兴奋”,并希望 AB InBev 能够“利用 Bud Light 的力量来帮助发展这一类别。”

“我们的酿造团队使用独特的五步过滤工艺和最优质的原料,如苏打水、真正的蔗糖和天然水果味,为任何场合创造了完美的硬苏打水,”他说。

“Seltzer 给整个品类带来了兴奋,让消费者重新回到了啤酒。我们期待着利用 Bud Light 品牌的力量来帮助发展这一品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