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酿酒商需要130万品脱的饮酒者

来源:时间:2022-03-03 16:30:24

捷克共和国的酿酒商正在加紧生产罐装和瓶装啤酒,而不是桶装啤酒,因为该国的酒吧关闭,同时还警告称,除非很快喝完,否则价值近 130 万品脱的新鲜啤酒将“下架”。

由于 Covid-19 导致全国各地的酒吧、酒吧和餐馆关闭,捷克酿酒商表示,目前所有桶装啤酒都需要在“几周内”喝完,以防止其变质。

与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一样,捷克的贸易在可预见的未来不得不关闭,但这意味着超过 100 万品脱原定在国内和国际交付的啤酒尚未发出,而所有新鲜啤酒都需要喝醉了,否则就浪费了。

许多啤酒厂已迅速将生产转为罐装和瓶装,因为仍然允许公众购物,啤酒厂仍然可以直接向他们出售啤酒(通过孵化),尽管有些啤酒厂不得不完全停止生产,因为他们无法销售足够的。

捷克人是欧洲最大的啤酒饮用者,平均每人每年消费 141 升啤酒——这得益于蓬勃发展的旅游业。

因此,该国关闭如此多的水龙头对该行业造成了沉重打击,代表那里的小型酿酒商的行业组织警告说,多达四分之一的企业可能因大流行造成的破坏而破产。

捷克啤酒爱好者有一个网站可以跟踪有啤酒出售的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