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当前局势切断了进入市场的途径 桶装酿酒商的未来面临风险

来源:时间:2022-02-24 16:31:49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英国政府“需要像支持我们的酒吧一样支持我们的酿酒商”,尤其是桶装酿酒商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因为他们的唯一进入市场的途径——酒吧——关闭了。

尽管一些房东努力在关闭前清理库存,但仍有数百万品脱的桶装啤酒被倒入下水道。这相当于啤酒制造商数百万的财务损失,加上持续缺乏销售。

虽然许多啤酒制造商已经能够通过将业务转移到瓶装啤酒和桶装啤酒来弥补销售损失,但桶装啤酒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需要专业的设备、温度控制并且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饮用。时间。

木桶不能轻易地出售给场外交易,因此,当房东努力维持他们的酒吧运转时,木桶酿酒商也首当其冲地受到持续关闭的酒吧的冲击,他们的市场路线完全被切断。

此外,虽然啤酒厂从休假计划中受益,但他们没有资格享受商业费率,因为零售商和酒吧一直在继续支付全额费率,这对于依赖于贸易的主要桶装啤酒酿造商来说尤其具有挑战性.

“酒吧和酿酒商之间的联系最明显的是桶装啤酒生产,而且没有任何真正的替代贸易路线,酒吧关闭的时间越长,专门从事这种啤酒生产的酿酒商面临的风险就越大,”首席运营官 Emma McClarkin 警告说。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的执行官。

2019 年,英国共售出 536,578,850 品脱桶装啤酒,营业额达 16 亿英镑,桶装啤酒占英国啤酒市场总额的 6.6%(ABS 数据)。此后,Covid 对桶装啤酒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除了 2020 年夏季的短暂喘息外,销量几乎一扫而空。在酒吧中,鉴于当前酒吧的关闭使他们无法进入市场,这使他们面临巨大的生存风险,”麦克拉金补充道。

上个月,桶装啤酒制造商蒂莫西·泰勒 (Timothy Taylor) 宣布,在酒吧持续关闭的情况下,它第二次停止桶装啤酒的生产,直至另行通知。

“我们业务的主要部分是桶装啤酒,在酒吧关闭的情况下,这是我们进入市场的途径,”蒂莫西泰勒的首席执行官蒂姆杜威说。“这并不是说我们将来不会生产它,但桶装啤酒的保质期长达数月,可能长达六个月,而桶装啤酒的保质期最长为 10 周。因此,如果您不知道自己有市场,就无法继续生产。”

大流行前的木桶占蒂莫西·泰勒(Timothy Taylor)业务的 85%,其余为瓶装,只有一桶啤酒。此后,它的酒瓶业务增长了 45%,杜威称这“有帮助”,但无法弥补我们因无法交付酒桶而造成的损失。

去年夏天,啤酒商和酒吧都在停工期间短暂休息,但业主对桶装啤酒类别的信心也处于低潮,因为关闭的不可预测性使桶装成为一种责任。

“一旦你开始从木桶中食用,就需要在 3-4 天内食用,”杜威说。“如果您是一家在限制条件下重新开业的酒吧,并且不知道您将获得什么交易,那么您将会对开始酒桶感到紧张。再次建立这种信心需要时间。”

去年夏天结束时,蒂莫西·泰勒 (Timothy Taylor) 注销或发放了价值超过 50 万英镑的啤酒,这些啤酒必须在酒吧或仓库中销毁。11 月,杜威报告了 350,000 英镑的总体损失,即使通过休假计划增加了瓶子销售和支持。“最近的关闭,我们努力减少必须注销的库存数量。昨天有人告诉我,我们已经有 50,000 英镑,但比 500,000 英镑要好,”杜威透露。

杜威说,蒂莫西·泰勒 (Timothy Taylor) 在大流行前在银行有现金,并且处于“相对良好的财务状况”,但其现金状况“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正在下降”。

“有很多啤酒厂不会像我们一样得到他们的支持。我们的假设是基于 5 月份疫苗的推广工作和酒吧重新开业的情况。如果我们能够恢复到以前的 50% 的桶装量,那将对业务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简单地说,政府需要像支持我们的酒吧一样支持我们的酿酒商,”麦克拉金说。“这意味着让他们获得赠款,以在酒吧重新开业之前渡过难关。苏格兰政府已经这样做了,现在英国政府也必须这样做。桶装酿酒商的唯一进入市场的途径——酒吧——关闭了。英国政府在这场危机中不完全支持他们,就像他们在酒吧中所做的那样,这是不对的。

“随着我们再次解除封锁,将需要刺激支持,以便我们的酿酒商能够帮助复苏。对于酿酒商而言,增值税减免和啤酒关税减免将特别有帮助,因为它们将鼓励在酒吧销售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