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平均每年喝108瓶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3-08 17:36:05

根据一份新报告,英国消费者平均每人每年饮用 108 瓶葡萄酒,使英国成为西方世界上最醉人的国家。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项研究调查了 36 个国家,发现英国是发达国家中酒精消费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

英国成年人平均每年消耗 9.7 升酒精——相当于 108 瓶葡萄酒或 427 品脱 4% ABV 啤酒。

在享乐主义的 60 年代和 70 年代长大的婴儿潮一代比年轻饮酒者消耗的酒精量要多得多,并且对健康风险视而不见。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报告警告说,许多英国人沉迷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英国的饮酒和肥胖率均高于经合组织的平均水平。

报告发现,英国的酒精消费量明显高于许多欧洲国家,包括瑞典、意大利和西班牙,也高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欧洲饮酒量较大的国家有德国、法国、爱尔兰和立陶宛。

“十多年来,英国人的饮酒量一直在下降——人们正在过着更加平衡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年轻一代中。

“但是,如果个人饮酒达到有害水平,应该有针对性的支持来帮助他们改变习惯,”代表饮料行业的酒精信息合作组织表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