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短缺影响澳大利亚酿酒商

来源:时间:2022-02-09 15:10:59

持续的全球货运危机造成的托盘短缺正在影响大大小小的啤酒制造商。

托盘的稀缺是运输和物流问题的结果,这导致了多个行业的货物库存,将托盘捆绑在世界各地的仓库中。

影响新库存制造的全球硬木短缺也加剧了这一问题,而且托盘短缺似乎正在影响各种规模的酿酒商。

“我们一直在优先生产最畅销的包装形式,以应对全国硬木托盘短缺和其他供应链挑战,”Lion 发言人说。

墨尔本的Kaiju Beer等规模较小的啤酒厂也感受到了压力。

“可用托盘的缺乏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情况,目前它占用了我们大量的带宽,”Kaiju 的 Callum Reeves 解释道。

“我们每天都会讨论是否有足够的托盘可以打包。”

Brambles 旗下的 CHEP 是该国主要的托盘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告诉Brews News,它“在这段时间内将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

自上个月 CHEP 发表声明联系客户要求“紧急合作”后,有关托盘供应商的文章就一直在墙上。

“如您所知,COVID-19 大流行导致供应链发生前所未有且不可预测的变化,导致仓库托盘上的库存水平升高,以缓冲 COVID-19 对全球供应链和物流(包括国际物流)的多重影响航运中断,”声明说。

“存储在澳大利亚各地仓库托盘上的库存仍然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客户对托盘的需求也是如此。

“随着返回我们 CHEP 服务中心的托盘数量减少,我们目前无法为客户提供全部供应。”

该公司要求客户将多余的托盘退回 CHEP 配送中心,尽可能减少圣诞节前的托盘需求,并表示正在联系可能导致流通不畅的客户。

CHEP 还敦促客户报告任何囤积托盘的情况以进行调查。

“如果托盘直接返回到 CHEP,我们预计当前情况会有所缓解,因为托盘上存储的库存会流向圣诞节交易,”CHEP 的声明说。

“展望 2022 年,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池中增加新托盘的数量,并寻求增强的客户预测。一旦可以提取高于通常安全库存的库存,预计将进一步复苏。”

短缺

尽管上周主流媒体上出现了一些头条新闻,但 Lion 向客户保证,由于托盘短缺,圣诞节前不会出现啤酒短缺的情况。

“作为对上周媒体报道的回应,我们想向大家保证,圣诞节买啤酒不会有问题,”Lion 的一位发言人说。

然而,拥有 XXXX、James Squire 和 Furphy 品牌的酿酒商解释了托盘的情况,这意味着由于硬木托盘短缺,它将优先考虑最畅销的包装形式。

发言人说:“虽然某些品牌的某些包装形式可能会缺货,但我们的绝大多数主要包装形式在节日期间仍然可以买到。”

“我们认识到这对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来说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一直在幕后努力确保额外的托盘和采购替代品,以保持啤酒的流通。

“我们知道我们的产品是澳大利亚各地人们庆祝节日的一部分,我们仍然绝对致力于在未来几周内尽量减少对我们备受喜爱的品牌组合供应的干扰,”Lion 发言人说。

虽然 Lion 受到了托盘短缺的影响,但 Carlton 和 United Breweries 的所有者 Asahi Beverages 表示,它并没有受到同样的影响。

“广泛报道的托盘短缺不会影响今年圣诞节的 CUB 客户,因为我们已经在物流网络内解决了这个问题,”一位发言人说。

“我们期待在这个圣诞节继续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产品,并祝他们在节日期间交易愉快。”

然而,CUB 的投资组合品牌 Corona 的供应链也遇到了问题,这也是由于全球运输挑战,但与托盘问题无关,类似于 2020 年遇到的问题。

“我们预计圣诞节前供应将继续抵达澳大利亚,我们正在将其公平地分配给澳大利亚各地的零售商,以帮助限制短缺,”CUB 发言人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