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啤酒厂生产IPA啤酒专为长相思饮用者设计

来源:时间:2022-03-08 17:36:42

Majestic的啤酒采购员 James Reed表示,这款干燥的 Curious Cuvée IPA 具有“柑橘味浓郁的风味”。

他说,从新西兰进口的纳尔逊苏文酒花以其类似葡萄酒的香气品质而闻名,是酿造长相思风格 IPA 的关键成分。

据Majestic称,Nelson Sauvin 是一种稀有啤酒花,仅生长在新西兰火山肥沃的土壤中,自本世纪初以来才开始流通出口。

“Curious Cuvée IPA 与清脆的葡萄酒一样富有表现力。我认为会很受欢迎;不仅是手工艺清教徒,还有葡萄酒和啤酒爱好者。看到它出现在我们的货架上,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里德说。

“在 Majestic,我们 10 多年来最畅销的葡萄酒是新西兰的长相思葡萄酒。然而,这些顾客通常可能根本不是传统的啤酒饮用者,”他说。

Majestic 希望利用长相思的饮用者,它说的是 70% 的啤酒饮用者,他们选择啤酒高于一切,甚至可能直到现在才考虑过 IPA。

Majestic 和 Chapel Down 的啤酒酿造团队 Curious Brew 合作创建了 IPA。

Chapel Down 的首席酿酒师 Josh Donaghay-Spire 参与了 Curious Cuvée 的创作。

以罐装形式分发的 Curious Cuvée IPA 将于本周在 Majestic 的所有商店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