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Craft是Sam Adams的一种新啤酒 它使用了去过太空的啤酒花

来源:时间:2021-11-05 18:45:44

你可以说山姆亚当斯的新啤酒,从字面上看,是这个世界之外的。

这是因为Space Craft是一种西海岸风格的 IPA,于 11 月 16 日首次亮相,它是使用绕地球运行的啤酒花制成的。啤酒花搭乘了Inspiration4,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全民用任务,该任务于 9 月 16 日发射,在地球上空 300 英里处飞行了两天零三分钟。恰如其分地,太空船四件套售价 22.33 美元。

作为由 SpaceX 的龙飞船运营的Inspiration4的官方啤酒,山姆·亚当斯将 66 磅的 Mosaic 和 Citra 啤酒花送入太空,然后用于酿造天体啤酒。6.2% 的 IPA 具有葡萄柚、番石榴和西番莲的香气。

虽然预售罐已经售罄,但地球上口渴的客户可以从 11 月 16 日开始在该公司的牙买加平原啤酒厂和波士顿市中心的酒吧订购生啤酒,正好赶上狮子座流星雨的高峰期。

除了在宇宙任务中发送啤酒花外,山姆·亚当斯还向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捐赠了 100,000 美元。此次捐赠是该使命为圣裘德筹集 2 亿美元的目标的一部分,该组织的重点是帮助儿童战胜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在 9 月 18 日 Inspiration4 回归后,SpaceX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捐赠了 5000 万美元,筹款活动超出了目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