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ABF新鲜啤酒花类别获奖者公布

来源:时间:2021-10-19 17:18:19

酿酒商协会 (BA) 今天宣布了 2021 年美国啤酒节 (GABF™) 竞赛的新鲜啤酒花啤酒类别的顶级啤酒。Fresh Hop Beer 类别的金牌、银牌和铜牌获得者使第 35 届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啤酒竞赛总数达到 267 家啤酒厂的 293 枚奖牌。

今年的 GABF 评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开始,以便在 9 月丹佛精酿啤酒大会®期间举办 GABF 颁奖典礼。为了将新鲜啤酒花类别纳入比赛,评审被推迟到 10 月,以考虑秋季啤酒花的收获和啤酒生产。科罗拉多州的评委在一天内连续三轮淘汰赛中评估了来自 14 个州的 69 家啤酒厂提交的 83 份参赛作品,同时采取了健康和安全措施。

随着消费者对季节性啤酒的兴趣增加,GABF 的新鲜啤酒花类别条目近年来有所增加。传统上,啤酒花经过干燥和储存以供全年使用。相反,新鲜的湿酒花啤酒是用在放入水壶前几个小时才收获的整个啤酒花制成的。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竞赛总监 Chris Swersey 说:“酿酒商喜欢与他们的啤酒花种植者建立联系,饮酒者喜欢这些独特的啤酒花驱动的麦芽啤酒和啤酒,它们正在成为全年啤酒风格周期中收获季节的主食.“祝贺今年的获奖者。这些啤酒值得等待。”

新鲜啤酒花类别获奖者:

类别 98:FRESH HOP(83 个条目)

金奖:Energy Cone – Single Hill Brewing Co., Yakima, WA

银牌:新鲜的啤酒花绿色战斗——品特豪斯比萨北,奥斯汀,德克萨斯州

铜奖:好像很久没在月光下散步了——伯克吉尔曼酿酒公司,西雅图,华盛顿州

2021 年 GABF 比赛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评判,共有 9,762 种啤酒被评判,其中包括 83 种新鲜啤酒花啤酒类别的参赛作品。总共有来自 50 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的 2,191 家啤酒厂参加了比赛。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将于 2022 年 10 月 6 日至 8 日在丹佛的科罗拉多会议中心庆祝其成立 40 周年。

2021 年美国啤酒节大赛之所以成为可能,部分原因在于赞助商的慷慨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