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豪桌酒庄 Big Table Farm

来源:时间:2021-10-28 16:35:04

豪桌酒庄

豪桌酒庄(Big Table Farm)位于美国的俄勒冈州(Oregon),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2006年,布莱恩·玛西(Brian Marcy)和克莱尔·卡弗(Clare Carver)共同创立了豪桌酒庄。因为共同的爱好——种植葡萄和酿酒,他们携手合作,从纳帕谷(Napa Valley)搬到俄勒冈州(Oregon),并在这里创立酒庄,布莱恩担任酒庄的酿酒师,克莱尔则负责酒标设计和绘画。对他们来说,能够亲手酿制出一大桌好酒来款待亲戚朋友是他们最开心的事,这就是豪桌酒庄名字的由来。  豪桌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俄勒冈州的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Valley),气候凉爽,热量条件好,白天温暖,光照充足,晚上凉爽,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园内土壤为海洋沉积土、火山岩和黄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营养物质。受葡萄园优越的水土条件的影响,豪桌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通常酒体饱满,结构复杂,酸度较高。目前,葡萄园面积为70英亩,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  布莱恩负责酒庄的酿酒事务。早年,布莱恩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分校(Davis)学习,修读发酵科学(Fermantion Science)专业。之后,他又在多家知名酒庄学习先进的酿酒技术。如今,布莱恩已有20年的酿酒经验。利用威拉米特河谷优越的气候和水土条件,布莱恩种植相应的葡萄品种,然后手工酿制,在筛选、破碎、发酵和熟化等工艺上实现创新,酿制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目前,豪桌酒庄已出产了多款葡萄酒,主要有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ig Table Farm Chardonnay)、开心猪系列桃红葡萄酒(Big Table Farm Laughing Pig Rose)和威拉米特河谷系列黑皮诺干红葡萄酒(Willamette Valley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